Endocryne'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ndocryne

Endocryne

V2EX member #605528, joined on 2022-12-09 15:32:0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04
Per Endocryne'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Endocryne's recent replies
不错不错
麻烦帮忙跑一下 RKLB 可以吗,谢谢~
16h 4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oway 分享创造 一个聚合每日美股盘后动态的日报网站
提个建议,既然是针对美股,为啥默认不是红跌绿涨呢,或者也加个设置让读者自己选吧
@loryyang #30 集美会反问你,不去工作就对家庭没有贡献吗?然后就会跟你扯家务劳动的货币化,说不定算下来比男人出去工作的贡献更大。
@encro 反抗了呀,你没看新闻吗“Anthropic 坚守其 AI 伦理原则,拒绝了军方不受限制地将其技术用于战争和监控的要求,表示不授权模型用于此类军事用途。”
按照你们的观点,Anthropic 的确带有政治化色彩。但从另一面看,它作为美国公司,选择不进入中国市场也在情理之中。企业没有义务服务所有国家的用户。或许你们的愤怒更多来自于现实处境的不被接纳,而不是单纯公司‘讨厌中国’的问题。我也没看出来你们批判这家公司的逻辑和合理性在哪里,因为站在商业和法律的角度,Anthropic 有选择市场和客户的权利,正如你也有选择用不用一家企业服务的权利,而大家并不会因为你选择不使用而攻击和批判你。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ullish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QingXuJiaZhi #12 有没有可能是你缺少一点想象力呢?在 iPhone 刚推出的时候,谁又能想到它会演化成现在这样?能想到苹果的市值能到今天那么大?让你回到 spaceX 刚诞生的 20 年前,你能想出来 starlink 这种太空商业模式吗?少有人能跳过面前的几步看到未来 5-10 年甚至更远的远景,所以永远不要用静态的眼光看待世界的发展。

利申:我自己不是 spaceX 的股票,但太空产业的前景应该比我们普通人能想到的大的多得多。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2ruowqe9r 外汇交易 有人需要换汇吗?
资金量大小心触发反洗钱
2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ank1256 Google Gemini Gemini 学生有人掉了吗
@mengdu 你没验证过,要填学校邮箱的验证码的
May 27
Replied to a topic by MrQSJ 生活 最近买床垫,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
@qppq54s 你多少钱买的,618 打算也买来试试,店里试了一下感觉还行,不知道实际睡起来好不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22:44 · PVG 06:44 · LAX 15:44 · JFK 1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