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ii

Lotii

V2EX member #509243, joined on 2020-09-22 22:34:4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278
Per Lotii'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Lotii's recent replies
能看就不错了,别在 web 下单,要么领不了券要么用不了补贴。
我觉得看布伦特原油就够了
12306 ,浦大喜奔,中国移动。我手机上这 3 个 app 100%触发
以前挺喜欢吃泡面,现在几年都不会吃一次。
看需求啊。只接码需求 无实名的 giffgaff simyo 只有开卡成本,后续半年发一条短信保号能用好几年。香港就 clubsim 一年 6hkd 。如果说要正常上网,感觉澳门卡会便宜一点,ctm 电信红蓝卡什么的。
ClickFix ?参考这个视频 youtube.com/watch?v=rgUfW3_98fw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qx 问与答 你最喜欢的歌词是哪一句
你很失望吧
大人的世界不快乐吧
那个爱笑的自己去哪了
拼尽全力挣扎
只能成为普通人啊
诚实一点好。检测肯定是能检测出来的,到时候报价就压得很低了。我用大修(扩容)过的 iPad 去以旧换新,平台报价和最后实际到手的一样。
用微信小程序替代吧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xdaofeng V2EX 关于 giffgaff 价格问题
以前免费送的东西现在怎么一张还要 60 ,前两年我申请过 3 次,给我寄来了 2 封,一个丢了。一封有 3 张卡。但是通常要求月底前激活我才有奖励金,我还丢了 3 张,另外 3 张直接送出去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22:45 · PVG 06:45 · LAX 15:45 · JFK 18: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