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 上使用 newbing 有个烦人 bug 你们遇到过没 问与答 • acerphoenix • Apr 7,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DsuineGP | 4 |
| 今天终于 newbing 给通知可以用了。 程序员 • acerphoenix • Mar 24,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LcDraven | 9 |
| 升级 Ventura 后 M1 pro 好像按住 command 轻点触摸板的 bug 解决了。 macOS • acerphoenix • Jan 31,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Leung818 | 2 |
| 有谁用过 zellij 不? rust 写的终端复用,哪儿比 tmux 强? 问与答 • acerphoenix • Nov 9,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themiscloud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