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kri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26 页
回复总数  252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6  
6 小时 22 分钟前
回复了 RmondJone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wwwwjack #97 感觉也是 vibecoding 的,ai 不懂这些
因为他烂
苹果的备忘录足够了
已经看到很多人说慢了,真的那么慢吗
5 天前
回复了 Zarhani 创建的主题 编辑器 vim 真的好用吗?
Vim 属于实用技能,不存在好不好用,只不过会了能方便点。
纯 steam 启动器,装好之后啥都不改
11 天前
回复了 kkchan19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17 / iPhone Air 怎么选?
选 iPhone 18
相当狠,封两次了
14 天前
回复了 FunyimsGo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时之笛都要重制!
开新坑不如热冷饭
14 天前
回复了 windor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瑞幸 CLI 服务
@zlhsvc 长远来看,未来肯定是有用的,目前的 cli 更像是单体的智能家电,未来智能家居生态起来之后,它就能做成很多自动化的东西
14 天前
回复了 feeeff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询问男女谈恋爱中消费观的事情
怎么舒服怎么来,双方都能接受就行了,没有标准答案的
14 天前
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还是电车香啊!
@adimn 这么夸张,雅迪都不止 55 啊
14 天前
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还是电车香啊!
@wessin 得意的飘
@forisra 主要现在国产新能源把电车当手机卖,两年不换天翻地覆,有能力买的人很难忍的住。
那么,上一辆油车哪去了呢,才六年,抬出来接着用啊
啥都别说了,说产出
之前放弃转投 codex ,claude 用起来真 tm 心累,指不定哪天起床就发现账号没了
想法挺不错的,试香这个真的需要,尤其是很多家用的名字一样,但实际闻起来不一样。
@YoungKing6 这跟手机有关系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22:51 · PVG 06:51 · LAX 15:51 · JFK 1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