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rk00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6
1  2  3  4  5  6  
23 小时 57 分钟前
回复了 aicong202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使用过 Kimi code 的同学讲一下到底怎么样,打算充值
没用过 kimiCode, kimi 模型代码能力也不出众。感觉唯一优势就是能方便买到。
8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able 5 即将回归?!
我也认为大概率会回归,但是会有限制,很大可能强制要求 KYC 验证
12 天前
回复了 Hhehep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 真能比 Python 快这么多?
@jark006 如果只能用于 Python 项目,也可以用这几种语言实现这个功能模块,再包装出 Python 接口也行
12 天前
回复了 Hhehep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 真能比 Python 快这么多?
C 毕竟是最接近汇编/机器码的 Native 语言,只要写法不太差,基本能榨干 CPU 性能(要是实现地缓存友好,高频调用还能更快)。
而 Python 这类用解释器运行的脚本语言是很慢的,但我看这差距,170 -> 4.8 ,都 3 个数量级了,不太正常,我猜估计是 Python 的实现的效率不是很高。
如果这份程序功能基本已固定的话,建议用 AI 重新使用 RUST/C/C++/GO 这类编译型语言实现,性能会高出很多很多
你没给通讯录,但你的熟人给了啊
毕竟大语言模型本质就是概率计算,综合能力一般的模型也有小概率发现并解决一些疑难杂症,综合能力更好模型也有概率搞不定小问题
24 天前
回复了 arnoca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天涯论坛重开了
打不开,可能访问人数太大,估计服务器没能应付过来
5 月 30 日
回复了 CrazyDudo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Opus 4.8 会说自己是 Qwen?
不妨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蒸馏”了。
说明 A\训练时用了大量的 Qwen 的输出内容
在 C++\Python 场景用过,只能说能力不弱,至少达到了我当前项目的技术要求,能丝滑干活,不会磕磕碰碰改来改去。
当前,glm5.1/dsv4pro 也达到此要求。
kimi/minimax 没用过,不清楚。
5 月 22 日
回复了 defaw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AI 干活就是快,写了个语音输入法
开源离线的语音输入法就够用了,还能保隐私,数据不泄露。
例如这些就不错:OpenLess ,VocoType ,Handy
不喜欢命令行 TUI 那就用`Claude code Desktop`吧,现在最新版 CC-Switch 已经支持给桌面版 CC 配置三方 API 了
5 月 21 日
回复了 w568w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Google 宣布 Android View 即日进入仅维护模式
一个时代结束了,未来已经是声明式 UI 趋势了,现在移动端各家主流的原生 UI 都是声明式的了。
想起了当年还在 Android Studio 里拖 UI 控件的日子
就算是人也记不住一个中型以上项目的全部代码细节,最多是一个目录的形式记着,开发什么功能要用到哪些模块,影响哪些模块才会去看那些细节。
AI 也是,一个`/init`命令,它就自己依次去浏览项目各个模块,自己生成项目总览,你要它开发什么功能的时候,他也是按需去读相关代码到上下文里,而不是一股脑全部读到上下文中。目前很多大模型支持的 1M 上下文已经可以很好处理写代码这个任务了
5 月 20 日
回复了 street00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AI 圈地震: Karpathy 加入 Anthropic
大佬就是大佬,无论在哪都被人抢着要,可以自由选择去哪里干,干什么
5 月 18 日
回复了 faketemp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有没有能够兼容 Win7 的离线模型工具
难搞哦,只能用 Win7 就试试用 [VxKex]( https://github.com/i486/VxKex),这样可以兼容部分至少需要 Win10 的软件。
最好还是升 Win10 ,这不是软件想向下兼容就能兼容的,因为很多底层的开发工具链开发环境,早就不支持 Win7 了
5 月 17 日
回复了 han01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还有廉价的能力一般的模型供应商吗
openrouter 常年有免费的模型
@maemolee DeepSeek 支持 CC/Anthropic 原生的 v1/message 协议。,搭配 CC 很不错。
chat/completions 和 responses 是 OpenAI 家的协议,但 Codex 现在只接受 responses 。只有 v0.80 或更早版本才支持 chat/completions 。
而 DeepSeek 只支持 OpenAI 家的 chat/completions ,不支持 responses 。要么用 v0.80 的 Codex ,要么找个中转工具(类似的工具有 mimo2codex )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0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6:29 · PVG 14:29 · LAX 23:29 · JFK 02: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