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1cogrv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0
1  2  3  4  5  
4 月 27 日
回复了 Alander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换辆什么车呢?
置换补贴的事情, 我当时的销售帮忙列了需要准备的文件和流程, 如果不着急卖的话, 可以等到下定的时候直接让销售跟进.
4 月 27 日
回复了 Alander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换辆什么车呢?
@Alander #12 要是只是为了置换补贴并且油车还继续保有的话, 本地二手车过户的地方会有牛帮你直接办好二手交易, 你"出售"给朋友或者亲戚且开了发票就行.
4 月 27 日
回复了 Alander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换辆什么车呢?
试驾过深蓝 S07 和 S05, 最后买了海狮 06EV 。虽然底盘素质其实都一般,但是 06ev 也算矮子里面拔高个吧. 前两者实在是晃得不行, 而且深蓝内饰远看很吸睛, 但是细看缝线等细节实在是不堪入目. 所以我就直接选了没有内饰设计的海狮哈哈 (虽然这个价位内饰不必太高要求)

银河 E5 有朋友开, 但是这个车子充电口好像在车身前侧, 在外面充电可能会麻烦些, 虽然有私家桩可以一定程度上无视这个问题, 但是还是需要斟酌下.

快开了 15000km 了, 没发现什么问题, 市区、城际通勤能耗 12-14kWh/100km, 高速 14-18kWh/100km. 在这个价位段来看续航相当扎实了.
你自己的文字所描绘的感受已经这么负面了,就别坚持了。经以上 100 多层的回复,不难得知虾头是客观的;你的文字也主观地描绘了虾头,此时不踹更待何时。你要是能做到 1000 的香水无所谓,并且感情上随时抽身事外,建议加足马力站起来蹬。
4 月 1 日
回复了 n1cogr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实时公交查询 App 适老化问题
@Vindroid #12
@hertzry #13
太强了... 这怎么看起来像是给某些公交车站多媒体屏幕专门预留的 h5 版。没想到还能有这方法。感谢感谢。
3 月 31 日
回复了 n1cogr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实时公交查询 App 适老化问题
自己也逆向手搓过,奈何 iOS 本来是个省事的选择,在手搓的方面成为了最大的弊端,总不能要求老人的手机 sideload 应用,而且 api 更新的很快也是个问题。要是自己用还能随时 debug 。

@hertzry #4 粤 J
disclaimer: 厌恶室内烧香和室内吸烟的人,但是我在吸烟区或自家露台等确保不影响他人的地方吸烟。

有信仰该烧就烧,别影响别人;影响到了就麻烦自觉 cease and desist 并道歉。扯这扯那的有啥用。你可以跟她理性争论,但是这个前提是你停止了对他人(健康的)侵害之后。换作是你,他人正在侵犯你或者正在惹怒你的情况下,你难不成是想跟他先讲道理?
@n1cogrv #25 以至于买键盘都得看配列有没有那 6 个按键,太依赖 Insert Home End 了。
哈哈确实是暴露年纪系列,终端用多了就一直是 `Ctrl/Shift` + `Insert`。几乎没用过 C/V 。

我甚至把鼠标滚轮的左右摆都分别定义成`Ctrl` + `Insert` 和 `Shift` + `Insert`。
如果 OP 不是运动人群,降低碳水总摄入以及增加高蛋白质类和蔬菜类食物的占比即可。白话讲就是多吃肉多吃菜,少吃米饭,哪怕在米里混点粗粮一起煮,降低总量即可。电饭锅新买个品牌的一两百的就行,锅巴基本不会有。这玩意没个三几百到不了质变的水准,口感要提升的话不如买些贵点的好米。

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提升每天运动量,哪怕是吃完饭出去走走跑跑也行。

我现在逐渐喜欢用锅直接明火煮,锅巴有或无全部可控,想吃锅巴就把水分收干多旋转锅烧一会让受热产生锅巴。就是得提前把米泡个 30-60 分钟让它吸水变白,中小火估计也就 8-10 分钟收干水分就行。各位要是有兴趣可以去`下厨房`搜平底锅煲仔饭。
2025 年 1 月 26 日
回复了 kd9yYw2RyhQwAwz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今天还在打卡上班的朋友们 我们干杯🍻
忙了一早上,刚刚摸鱼打开 v2 ,看见帖子还是绷不住自己这牛马命哈哈哈
OP 家里是卖陈皮的吗,我也是广东人,但是实在没见过哪个家庭有这个数量的陈皮
2024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n1cogrv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关屋内烧香的一些看法
@whileFalse #23
@garywill #24
是日常行为。只有新年这种节日会非常隆重的祭拜,烧香+烧“宝”(可能是较为地区性的说法,具体是在“聚宝盆”中燃烧纸钱、“元宝”、祭祀用符等);
日常的话,每天早上 3 x 4(or 3)炷香同时在室内燃烧,3 x 2 炷香在阳台、入户花园燃烧。

我也倒是奇怪,这种强度到底是“信徒们”的常态呢,还是略微有点过于“隆重”了。因为 OP 从小就在这种环境长大,换句话说,小时候每天早上属实是被熏过来的,所以我没办法评判这是多是少,对我来说已经是常态了...


@dyv9 #8
@M2K4 #10
@monkey110 #12
其实我倒是不在乎我自己是否会受到健康方面的影响,就算是我去亲手打开排气扇去通风,对她这种强度的来说,也只是像老烟民坐高铁,消停半天而已。重要的在于我得让她知道这玩意有害,哪怕像楼里 @coderluan #11 提到的一样,placebo effect 带来点好心情的同时略微降低点伤害也好。


@ztmark #13
@auvt #16
但凡能够有能力了解到这类产品(电子或真檀香),也不会愿意在室内燃烧不明成分的线香了。或者 OP 可以试试整点檀香末回来让弄成古人那种“香篆盘”,烧一个就完事。就算也是室内燃烧,起码量减少了还能至少好闻些。

@vokins #18
这个估计展开来说又能是一个帖子了。只能说某些直播害人不浅,并且直播带货更是让人头疼。大陆售卖的玩意我倒不担心有这种成分,就是怕艾的含量低到令人发指。

To above all:
感谢各位分享见闻与见解。看来目前最佳方案就是劝一位少烧劝另一位少抽哈哈哈
2024 年 2 月 11 日
回复了 n1cogrv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关屋内烧香的一些看法
@itsbu1denh #3 看来是病友哈哈哈。

我站在隔壁看着他们端着香,嘴里吟着“身体健康”,对我这个鼻炎患者来说,他们就像精神分裂一样 hhh
2023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ErenJaeger 创建的主题 音乐 相信 V 友的品味,推荐几首纯音乐吧
OP 列出的这 5 首歌基本都在我网易云列表里 480 - 530 首附近,和我有段时间的风格非常像。

赞同 @NoString #71 , [You - Approaching Nirvana] 和 [Flower Dance - DJ Okawari] 这些风格指向性太明显了。OP 喜欢的好像不是钢琴,是节奏、鼓点和乐曲氛围 hhh 我推荐一下我 380 - 480 首附近的歌。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88267043 | Avila - Approaching Nirvana |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30043415 | Time - Kila |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76990598 | I Promise - Damon Empero |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03012527 | Escape - Dripice |

不过我个人听歌是从按歌手+风格听的,按照我口味的发展路线,OP 可以试一下这几位的曲,或许比上面的歌更合口味:July, DAISHI DANCE, Otokaze, K-391, Tobu, Dripice ,或者尝试先找 Tropical House, Kawaii Bass 这种曲风慢慢尝试。

网易云 v10 好多年了,这段时间就只听 Vicetone 。最近才开始重新用回网易云听 Synthwave/Retrowave (合成器浪潮/复古浪潮)的曲风,可以听听这位小众音乐人的创作,很有味道。
https://music.163.com/song?id=1897892070 | Neon Love
https://music.163.com/song?id=2010069267 | Goodbye
我自己懒得忙活,直接找的淘宝上的代组。直接选好了方案发给他,他来买之后算总价+代组费。要是 op 还是愿意 semi 客制化一下,也不妨是个好选择。

直接找代组的店家让他帮忙选方案就好,你这个方向如果不是矮轴我印象中有静音茶或者夜阑 pro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22:02 · PVG 06:02 · LAX 15:02 · JFK 18: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