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viking602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7 页
回复总数  32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不重要了 gemini 也不好用
5 月 7 日
回复了 GeorgeV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Desktop 里的 DeepSeek API 该怎么设置?
最新版本已经只能限制使用 claude 模型了
不会是字节的吧
4 月 6 日
回复了 shenjialu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9929 必须接内网?
现在国际游戏直通车还能办?
3 月 24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kimi cli 吗
封你为通辽史官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3 月 24 日
回复了 BitGhost 创建的主题 Codex 现在使用 codex 会被封号吗?
奥特曼现在基本上不封号 所以你看各家中转 codex 都非常便宜
太多会影响上下文的 选对的就行了 没必要这么多 ..
3 月 12 日
回复了 Danswerme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emini 一直把我当作某乡党委书记该怎么办?
直接说 更新记忆 我不是乡党委书记 行吗 之前 gpt 记住错误的记忆我就让他这么更新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月 12 日
回复了 RiverMoon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ARC 浏览器大家还在用么?有啥替换的对象
atlas
@freak118 #4 中转站本身就不是什么正经营生 爱用就用的那种基本上
工具调用经常出错
@Newbee24 那其实国内目前好用的是 kimi 但是模型基本上三个月就一变 阿里和腾讯的 coding plan 其他模型感觉又不是特别的好用 还挺难的
3 月 10 日
回复了 wsse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阿里 qwen3.5 模型有个严重 bug
难道说之前调用工具总是失败是因为这个问题 https://i.imgur.com/n119Wvk.png 当时没有细究直接换模型用了
我是看代码 jetbrains ai codex
@Micoool #14 建议买个 codex 20$的 plus 现在 codex app 还是比较好用的 比较推荐
看起来似乎不错 有空试一下 最近一直在用 omp
是的 用百炼这个 coding plan 就是有奇奇怪怪的问题 .. 有时候工具调用出错有时候又是超时
2 月 26 日
回复了 fingerxi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阿里云 CodingPlan 计划太坑了吧
我买的时候看到这个也挺无语的 https://i.imgur.com/U3hKhrT.png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1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4:12 · PVG 12:12 · LAX 21:12 · JFK 00: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