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猫
由于娃过敏,找长期领养,送全套养猫的,零食,猫粮玩具猫砂,猫砂盆等,您就撸就行,
如无经验可以试养一段时间,如养不来我再接回来
由于娃过敏,找长期领养,送全套养猫的,零食,猫粮玩具猫砂,猫砂盆等,您就撸就行,
如无经验可以试养一段时间,如养不来我再接回来
1
icount OP 最好是上海或附近,我送上门或者上门接回来。
|
2
consensus Aug 28, 2024 你好 方便问下 猫咪多大了呢 ?地址 ?
|
3
Oliveria Aug 28, 2024 有没有猫猫的照片呀
|
4
icount OP @consensus @Oliveria 6 岁多,7kg ,从小就已绝育,疫苗驱虫一直在做, 图不知道能不能上去。
 |
5
icount OP |
7
stt66 Aug 28, 2024 看出来 OP 是真心爱猫的,挺有爱心的。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祝猫主子早日找到有缘人!
|
8
DT37 Aug 28, 2024 请示了室友,不让养,难受
|
9
Chichele Aug 28, 2024 小爪子真可爱
|
10
icount OP 谢谢各位 V 友,跟一位 V 友聊了一下愿意试着养一下,我们周六碰头.
|
11
YoYoLikesCiCi Aug 28, 2024 我在莘庄,可惜我是合租,条件上不好养猫
|
12
icount OP @YoYoLikesCiCi 谢谢🙏, 没关系的,总有一天会有自己的猫。
|
14
zktree Aug 29, 2024 via iPhone 很可爱,养得很好
|
16
hunter0122 Aug 29, 2024 hhhh ,在无锡,家里有个原住民。祝早日找到领养(奶牛猫是不是都是深井冰
|
17
piller Aug 29, 2024 我已经养了一只了,也 6 岁了,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
18
icount OP @piller @hunter0122 谢谢🙏,二位,
|
19
catsoul Aug 29, 2024
希望送养顺利遇到好人家,尽量签协议留信息回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