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Yin
V2EX  ›  问与答

有没有人自己组团队并带人的,求指教

  •  
  •   MichaelYin · Apr 4, 2014 · 33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过年前回到三线城市创业,主要是做国外的软件外包业务,现在业务量基本已经稳定,发现一个人精力不够,就想招人组团队

    逛了一圈在本地招人的帖子,开的工资只有2-3K,三观瞬间被刷新,而且比较怀疑能否招到我想要的人。

    还有就是因为工资是每个月必须要给的,所以也很担心如果他给赚得钱还不抵发的工资该怎么办。。。

    之前单纯做技术,所以这方面都不是很懂,后面会准备注册一个公司,问了一下朋友,现在对注册资金要求页不像以前那么高了,到时候再请个会计帮忙做做财务。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allenforrest
        1
    allenforrest  
       Apr 4, 2014   ❤️ 1
    软件外包基本没有太多油水可赚(除非有很强的关系和背景),都是赚辛苦钱。
    因此如果短期内业务量不会明显增长,可以先从兼职、实习招起。
    MichaelYin
        2
    MichaelYin  
    OP
       Apr 4, 2014
    @allenforrest 谢谢
    min
        3
    min  
       Apr 4, 2014
    你都说业务稳定了,怎么还怕赚不到钱?按人头一个一个卖啊
    hpan
        4
    hpan  
       Apr 4, 2014
    lz怎么能接到国外业务的?三线城市接国外的活应该油水不少吧,北京还好多做国外外包的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2:40 · PVG 10:40 · LAX 19:40 · JFK 22: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