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回到三线城市创业,主要是做国外的软件外包业务,现在业务量基本已经稳定,发现一个人精力不够,就想招人组团队
逛了一圈在本地招人的帖子,开的工资只有2-3K,三观瞬间被刷新,而且比较怀疑能否招到我想要的人。
还有就是因为工资是每个月必须要给的,所以也很担心如果他给赚得钱还不抵发的工资该怎么办。。。
之前单纯做技术,所以这方面都不是很懂,后面会准备注册一个公司,问了一下朋友,现在对注册资金要求页不像以前那么高了,到时候再请个会计帮忙做做财务。
逛了一圈在本地招人的帖子,开的工资只有2-3K,三观瞬间被刷新,而且比较怀疑能否招到我想要的人。
还有就是因为工资是每个月必须要给的,所以也很担心如果他给赚得钱还不抵发的工资该怎么办。。。
之前单纯做技术,所以这方面都不是很懂,后面会准备注册一个公司,问了一下朋友,现在对注册资金要求页不像以前那么高了,到时候再请个会计帮忙做做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