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llsdjl
V2EX  ›  问与答

关于升级 mac 最新系统的小白问题

  •  1
     
  •   squallsdjl · Apr 15, 2014 · 281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作为一个设计师,目前都还在用lion的原因是和开发的小伙伴搭建好了开发环境,还有虚拟机配置什么的,担心如果升级会对开发环境造成影响。

    有同学有一些经验可以分享么?十分感谢~
    6 replies    2014-04-30 20:53:11 +08:00
    Herac1es
        1
    Herac1es  
       Apr 15, 2014 via iPhone
    虚拟机是不影响的
    kchum
        2
    kchum  
       Apr 15, 2014 via iPad
    vagrant
    garipan
        3
    garipan  
       Apr 15, 2014 via Android
    更新后AE cs6用不了。
    squallsdjl
        4
    squallsdjl  
    OP
       Apr 30, 2014
    @garipan 应该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吧。。。真头疼啊
    garipan
        5
    garipan  
       Apr 30, 2014 via Android
    @squallsdjl 前段时间更新完以后 ps cs6有时候执行动作的时候会闪退 然后配置文件丢失
    不过我重新装了一遍ps就好了
    squallsdjl
        6
    squallsdjl  
    OP
       Apr 30, 2014
    @garipan 配置文件很重要~还是小心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8:07 · PVG 02:07 · LAX 11:07 · JFK 14: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