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c1es
V2EX  ›  问与答

mavericks 启动时出现两个磁盘,但我只有一个启动磁盘

  •  
  •   Herac1es · Apr 16, 2014 · 282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重装了系统,然后直接用Time Machine迁移数据。启动时按住option键后会出现两个启动磁盘,名字一样。可我只有一个分区啊,磁盘工具里也只有一个分区。两个磁盘都试着进去了,完全一样。

    还一个问题。“查找我的Mac”功能是可以打开的,应该是有recovery分区了。但磁盘工具里看不到recovery,开机按option也找不到(出现的是两个同名磁盘)。

    有谁知道是啥原因么

    PS:验证权限时出现一大堆XXX找到了ACL,但不需要该ACL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6:22 · PVG 00:22 · LAX 09:22 · JFK 12: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