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s
V2EX  ›  问与答

你们都 vibe 了啥赚钱的东西

  •  
  •   memos · Apr 23 · 7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到不赚钱的有感,通过 AI 多多少少的赚了差不多 1W 多吧 最主要的就是接一些单子,然后用 AI 来写代码 不过这种方式并不理想,也不是长久之计,有单子就赚钱,大多数没单子的时候也没有被动收入 看别人用 AI 做自媒体都赚钱了,开始在想怎么才能抓住 AI 这波风口,迎风而上

    大家有什么想法,bibe 了啥赚钱的东西,或者靠 AI 赚多少了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9:02 · PVG 03:02 · LAX 12:02 · JFK 15: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