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2create

和多号也是牛的,我副号都用了快 10 年了,最近收到短信说要实名认证

  •  
  •   way2create · 9 days ago · 1846 views

    12583 发来的,我都用了快 10 年了,也绑了一些非主要的平台,我以为拍个身份证或人脸识别就完事了。

    结果还要自己录像并说验证码。

    真恶心人。

    7 replies    2026-06-17 12:16:37 +08:00
    way2create
        1
    way2create  
    OP
       9 days ago
    瞬间不想弄了想解绑注销甚至想携号转网了,这破移动也没啥用,流量用不上,每个月保号套餐 7788 的还要几十块,宽带又是电信的。
    flypei
        2
    flypei  
    PRO
       9 days ago
    这个实名不是和移动主号绑定一起的吗?
    gloeaerris
        3
    gloeaerris  
       9 days ago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和多号在中国移动 App 上退订,号还在,收费项目没了,免费用了三年,估计是最近发现 bug 修复了,只能让你实名来修复历史数据
    way2create
        4
    way2create  
    OP
       9 days ago
    @flypei 我也不知道,而且认证就认证,还搞这种什么视频朗读的恶心人
    @ggloeaerris 那真的是很草台了
    mskip
        5
    mskip  
       8 days ago
    确实恶心
    systemGuest
        6
    systemGuest  
       7 days ago
    @gloeaerris 国企单位开发是这样, 我到目前都还有 8 年前联通 APP 做的活动接口,活动虽然早已结束,但是通过接口每天还是可以免费领流量。
    way2create
        7
    way2create  
    OP
       7 days ago
    @systemGuest 现在真是被这些恶心的东西恶心完了,我这个副号都是 10 年前用的了,我印象那会很少双卡双待的,谁知道有一天突然这副号又是发不了平台短信又是要实名认证的,我都想注销不用了。

    但我现在有些游戏或平台都死绑了,因为虚拟号发不了端口短信,找客服也是装死机器人一样,万万没想到会陷入这种,新旧手机号都在用也能接收验证码甚至能提供实名验证的身份证一样无法换绑,所以我现在陷入了,要注销副号就要这些平台或游戏也不能用的尴尬,感觉好像不能证明我是我一样搞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2:32 · PVG 06:32 · LAX 15:32 · JFK 18: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