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forever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  
  •   youngforever · 18h 35m ago · 12283 views

    躺床上刷着手机,突然跟我来了一句,让我跟我妹说暑假不要来了。我说你怎么不直接跟她说,她说不想做这个坏人,怕被记恨。然后我开玩笑说了一句那我也不想被记恨。后面我就没理她了,然后就开始找东西开始往我身上甩,弄得我烦了我就吼了一句滚出去吧,结局就是分房睡了一晚一直在烙饼。

    130 replies    2026-06-24 23:41:36 +08:00
    1  2  
    root71370
        1
    root71370  
       18h 32m ago via Android
    一直在烙饼
    oppoic
        2
    oppoic  
       18h 31m ago   ❤️ 1
    你妹当然是你说合适啊,对了烙饼是啥意思?
    Sezxy
        3
    Sezxy  
       18h 31m ago
    我觉得,这“坏人”确实你来当更合适
    zjhjszwx
        4
    zjhjszwx  
       18h 30m ago
    烙饼是啥
    kelvansun
        5
    kelvansun  
       18h 30m ago
    跟任何人一起生活都会有摩擦。
    youngforever
        6
    youngforever  
    OP
       18h 29m ago via iPhone   ❤️ 6
    烙饼就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nohaneww
        7
    nohaneww  
       18h 29m ago
    没说为什么不让来吗
    Lisa9527
        8
    Lisa9527  
       18h 29m ago   ❤️ 3
    @oppoic @root71370 表达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意思,一般用于心里有事失眠的时候
    askfilm
        9
    askfilm  
       18h 29m ago   ❤️ 6
    果然是臭味相投,情投意合, 性格高度匹配。
    一晚一直在烙饼,明天要出摊吗?
    eod
        10
    eod  
       18h 27m ago
    这种情况下还是你说合适
    lovedebug
        11
    lovedebug  
       18h 27m ago
    各自家的事情还是各自说合适,另外你已经结婚了,妹妹长起来住并不好~
    dot2
        12
    dot2  
       18h 27m ago
    跟老婆好好谈谈,吵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心平气和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让对方也心平气和的说话。
    ovtfkw
        13
    ovtfkw  
       18h 27m ago
    多少钱一张饼 明天出摊我来买
    FaustinaD
        14
    FaustinaD  
       18h 25m ago   ❤️ 30
    各家的事情各自出面解决
    这是夫妻和平相处的基本原则
    你总不希望你对你老丈人丈母娘有不满的时候也自己出面讲吧?
    她有需求的时候你帮她一次,你有需求的时候她自然也应该帮你,她到时候不帮你,那就是她欠你
    夫妻之间是最应该讲义气的关系
    不是很懂你有什么好逃避的
    youngforever
        15
    youngforever  
    OP
       18h 25m ago via iPhone
    我妹马上就要高考填志愿了,本来是想让她过来我帮忙参考一下的,去年来过一次我们家,我老婆主要是嫌她眼里没活,但是我一直把她当小孩子看,我们差了差不多 12 岁
    How
        16
    How  
       18h 24m ago via Android
    你妹来不来 轮不到你老婆置喙吧 血亲大于姻亲 烙饼是考虑分居冷处理还是快刀止损对吧
    zzlove
        17
    zzlove  
       18h 23m ago
    问一下,分房睡,是你滚出去的,还是她滚出去的?
    DT37
        18
    DT37  
       18h 22m ago
    分房睡好啊,睡得香。
    kaedea
        19
    kaedea  
       18h 22m ago via Android
    1. up 和你妹妹感情如何,如果兄妹感情好而你老婆也知道部门兄妹感情好还这样整的话,请看第 2 条。
    2. 你们房子是谁买的 or 租的吗,如果全部都是 up 出的话,请看 3 。
    3. 憋着,该。
    coderluan
        20
    coderluan  
       18h 21m ago   ❤️ 2
    如果甩的东西不是硬物能构成家暴层面的讨论,否则的话这事只能看出你俩互相不满已经很久了,就像标题楼主加了"又",此时单纯讨论这件事意义不大,得有更多信息才好判判断。(看热闹不嫌事大,楼主多说点)
    nb85144
        21
    nb85144  
       18h 21m ago   ❤️ 2
    结了婚就离,没结婚就分
    stefanaka
        22
    stefanaka  
       18h 20m ago   ❤️ 6
    娶妻不贤。不如不娶
    Sundayz
        23
    Sundayz  
       18h 20m ago
    背景没交代清楚啊,你妹妹是来两天还是住一个暑假?住太久了你老婆有意见很正常,而且这种事情肯定是你出面来说更好。
    Dragonish3600
        24
    Dragonish3600  
       18h 19m ago
    屁大个事,有啥值得吵的。。
    zsc8917zsc
        25
    zsc8917zsc  
       18h 18m ago
    分房睡挺好的啊,有孩子以后一直都是分房睡的,难道都不是这样吗?
    分房睡睡前还可以玩会手机~干点自己想干的事情~睡前的时间都是自己的~
    不如从此就分房睡吧~
    sqshanyao
        26
    sqshanyao  
       18h 10m ago via Android
    可以理解你老婆,从你的角度她是你妹妹,在家里啥都不干确实没什么,但是从你老婆角度家里平白无故多了一个还要伺候她吃喝洗刷,肯定很烦。我给你一个解决办法,你妹妹来的时候家务你自己主动多做,尽量不让你老婆做,另外你妹妹自己的衣服自己随手洗洗不要丢在哪里等着别人洗。
    youngforever
        27
    youngforever  
    OP
       18h 9m ago via iPhone
    @coderluan 应该不算硬物吧,但是甩的挺疼的。又是因为她姨妈刚来的时候也吵过一次,那时候是因为她着急回娘家,我那时候突然想起来有个志愿模拟填报的事情,耽误了半小时,但是一开始我是不知道她很着急,后面才问出来的
    youngforever
        28
    youngforever  
    OP
       18h 8m ago via iPhone
    @sqshanyao 说实话我家里家务除了做饭,基本上都是我做。我可能是眼里太有活了,对比下她看我妹估计有点难受,但是我妹也不是完全不做,叫了肯定会做的,就是不是很主动
    sqshanyao
        29
    sqshanyao  
       18h 7m ago via Android
    @sqshanyao 另外让你妹妹可以适当刷刷碗,拖拖地,干多了你老婆自己都会不好意思。这个人情世故应该让你妹懂了,都快上大学了,如果不好让你妹干你就自己多干。如果你自己不好说,就让你母亲和你妹说。
    jedeft
        30
    jedeft  
       18h 6m ago   ❤️ 15
    1. 如果是说一些容易得罪人的事情,你老婆说的没毛病,就是应该自己家里人自己说。换位思考一下,比如你想让你丈母娘不要来了,肯定你直接说不合适。对不?如果你觉得没问题,或者平时就是这么做的,说明你情商低。
    2. 你妹来你家里眼里没活,如果你还宠着她,那也是你不对,高情商的做法,应该是你当着老婆的话,多数落你妹,让她多帮忙,如果你妹要是自己再没眼色,不但不帮忙,还要到处填乱,比如自己乱丢垃圾还不收拾,只管吃饭,不帮厨、不洗碗的话,被嫌弃也是应该的,这也是你自己做的不对。
    3. 如果你老婆单纯就是对你家人看不惯或者有怨气,那你得分析下原因,是她太小气还是你家人做的不好。
    4.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怨,一切都是从最开始的那一天慢慢换来的。爱是付出换来的,怨是索取换来的。
    sqshanyao
        31
    sqshanyao  
       18h 4m ago via Android
    同意楼上,我自己就有类似经历,看的很不爽,但又不好说
    root71370
        32
    root71370  
       18h 4m ago via Android   ❤️ 2
    @Lisa9527 我还以为真的气的睡不着在厨房烙了一晚上的饼....
    Sason
        33
    Sason  
       18h 2m ago   ❤️ 5
    @root71370 #32 好家伙,给我看饿
    sqshanyao
        34
    sqshanyao  
       18h 2m ago via Android
    @youngforever 说实话,家里多一个人,做饭才是最麻烦的事,本来一家三口有时候简单凑合就行了,多一个人就要好好弄了
    peteretep
        35
    peteretep  
       18h 0m ago
    你不行

    谁的亲妹谁开口
    youngforever
        36
    youngforever  
    OP
       18h 0m ago via iPhone
    @sqshanyao 我们还没小孩。。不过说到小孩,我是很少说重话的,昨晚实在的烦的不行了,吼完一句我感觉我老婆有点破防了,后面说别想给我生小孩了,不行就离婚之类的
    jtam
        37
    jtam  
       17h 59m ago
    前面都是她不对,最后一下子是你错,然后整件事的责任都要你来背了,下次注意。
    sqshanyao
        38
    sqshanyao  
       17h 57m ago via Android
    @youngforever 其它事情不了解不好评价,你妹这个事我是能理解你老婆。
    CommitBug
        39
    CommitBug  
       17h 57m ago   ❤️ 6
    成年人了,这么点小事搞不定吗,还要发出来,谁家没点这种事,既然发了,那就离婚吧
    br9852000
        40
    br9852000  
       17h 56m ago   ❤️ 2
    凭啥不让你妹来呢?这嫂子做人太差了。实属难绷啊。多大恨意!
    evilHa
        41
    evilHa  
       17h 51m ago   ❤️ 3
    这个事情,你媳妇做的每问题啊,你亲妹妹肯定你说啊,哪有让嫂子给小姑子说你暑假别来了。

    我觉得重点是为啥你媳妇不愿意让你妹妹来,你连问都没问,可见你是有多不关心这件事情,你只是烦躁打扰了你的好心情。
    Allenbayern
        42
    Allenbayern  
       17h 51m ago via Android
    前面都没太大问题,最多就是不敢担责任,后面这句滚有点过分了。
    fengfisher3
        43
    fengfisher3  
       17h 49m ago
    你的妹,你来说,没毛病。
    Moishine
        44
    Moishine  
       17h 43m ago
    这肯定得离婚啊,没生孩子就这样,生了孩子能拉你头上。亲妹妹是自己家人,至于这样尖酸刻薄吗?
    wwq
        45
    wwq  
       17h 43m ago
    你可以表达出你想让妹妹住的想法,吵这个没啥问题。
    但是如果你们决定跟妹妹讲了,那必须是你来说。你换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
    coderluan
        46
    coderluan  
       17h 42m ago
    @youngforever #27 感觉你俩沟通能力都不行啊,明明双方都有合理诉求,但是说出来就成吵架了,甚至后面都不说了,一个甩东西一个骂人。
    koharuSuigyoza
        47
    koharuSuigyoza  
       17h 41m ago
    说不定是比较独的人就这样,本人独身人士要是突然有亲戚来家里住半个月我也难受得要死,我就喜欢一个人呆着啊,有人住进来纯属破坏我的独处空间。你和你妹是亲兄妹,自在的很,你老婆又不是。
    而且这个家是你和你老婆的,你想让亲戚来,你老婆不想,你俩是不是应该商量一下呢,你要硬让你妹来,在你老婆不想的情况下不是纯折磨你老婆吗,有啥问题解决问题不行吗。换位思考一下你小舅子来你不乐意,你老婆让你自己去和你小舅子说你乐意吗?何意味。
    iShao
        48
    iShao  
       17h 35m ago   ❤️ 4
    不是, 他们家脏到/乱到啥程度, 非得逼人家妹妹来干活?
    住的房间平时肯定要她妹妹自己收拾(假如这个妹妹习惯脏乱差, 这个前提下老婆不喜欢情有可原), 别的无非多双筷子 多个碗, 能有多大事?
    我倒是觉得会不会根源在于你老婆不爽/讨厌你家里人来你这边?
    febrekuk
        49
    febrekuk  
       17h 31m ago
    破事水 经拿滚
    seedhk
        50
    seedhk  
       17h 29m ago
    不知道老哥多大了
    要当坏人的情况下,你家的亲戚肯定你去说更合适,她只是一个外人,说这些要被记恨的
    xz410236056
        51
    xz410236056  
       17h 26m ago
    你妹妹你让别人说,就因为他是你老婆?陌生人你会这么干吗?
    dudubaba
        52
    dudubaba  
       17h 20m ago
    你妹你来说啊,说实话现在都是高层 100 平左右的房子,住个外人很别扭,都是年轻人边界感还是要有。
    ca2oh4
        53
    ca2oh4  
       17h 20m ago
    @oppoic 忧思难眠,翻来覆去
    quietnode
        54
    quietnode  
       17h 16m ago
    你妹妹肯定是你说啊大哥。。。。。。。。真服你了!破事。
    guanhui07
        55
    guanhui07  
       17h 13m ago
    你妹妹肯定是你管
    ovtfkw
        56
    ovtfkw  
       17h 13m ago
    眼里没活又是啥意思
    recordnow
        57
    recordnow  
       17h 11m ago
    @youngforever #15 来着是客,眼里要什么活,当然保底自己用的碗筷和内衣自己洗。

    当然如果愿意主动打扫下卫生,饭后洗碗,用洗衣机洗衣服和晾衣服就更好了,毕竟这样更加讨喜些,毕竟谁也不想家里来了个大爷要伺候。

    但不主动干活也能理解吧,家里这么个小女儿,肯定是被爸妈和哥哥宠的。
    dumbass
        58
    dumbass  
       17h 8m ago
    @root71370 #32 那很香了
    nctllnty
        59
    nctllnty  
       17h 8m ago
    快离了
    vimutt
        60
    vimutt  
       17h 7m ago
    一周以内就让来吧 超过半个月以上 建议慎重考虑你媳妇的感受。设想一下 你媳妇的弟弟如果来你家带上十天半月甚至更久 不可避免的会打扰你们夫妻生活。妹妹年纪小 不怎么干活 可以理解,和你媳妇说说,高中生还是孩子,别说高中 就是大学毕业了 也大部分都做不了什么。另一方面 和你妹妹嘱咐一下 如果来 不能像在家里那样 嫂子怎么说也是隔一层,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力所能及的活儿。 你在中间不是负责怒吼的 你要解决实际问题,如果我是你媳妇 你让我找你妹妹谈 我就真去, 反正最后尴尬的是你, 你一个挺大老爷们,做事情没头没尾的 不承担自己家庭协调的责任,还在网上找同情,说实话 难受的日子在后头。某种程度上 结婚和离婚都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可怕的是人不能在婚姻中寻找自己定位和责任,总结经验教训,那么以后依然会遇到麻烦,大部分都是在婚姻中把过错推到对方,仿佛这样的婚姻就有了免责单,但失败就是失败,从来不会因为免责而让人欢喜 让周围的亲人释怀。
    aliensb
        61
    aliensb  
       17h 5m ago
    这不是基本的相处规则吗,你家的事情,你去处理,她家的事情她去处理,你有啥好回避的,前提是你也赞同她的说法,如果不赞同,那再论。
    lanshee
        62
    lanshee  
       16h 56m ago
    看到楼主说他干活多,那媳妇儿干活多不多? 媳妇儿干活不多还嫌弃上小姑子了? 干活多的话那就你去说.总之就是能过过.
    sky3hao9
        63
    sky3hao9  
       16h 51m ago
    武大郎啊, 烙了一夜的饼
    js9528
        64
    js9528  
       16h 44m ago via iPhone
    清官都难断家务事,居然有事问网友,这个有病找莆田区别在哪?就 op 这🧠,能处理好与老婆关系那才是奇观。
    xing7673
        65
    xing7673  
       16h 43m ago
    @Sezxy op 不一定不想让他妹来
    tjss
        66
    tjss  
       16h 40m ago
    你就宠吧
    fredweili
        67
    fredweili  
       16h 31m ago
    没事,还可以继续打一架,把东西也砸了
    VeteranCat
        68
    VeteranCat  
       16h 27m ago
    这事儿你还真怨不着你老婆,这事儿还真就得你出面。

    住一块,是很容易引发其他矛盾的,明白吧。 你可能现在还没有碰到这些问题,这种问题闹到离婚也是很轻松的。

    如果你觉得离了也就离了,那就 OK 了 没事儿了 散了吧。
    karmaisbitch
        69
    karmaisbitch  
       16h 26m ago
    分房睡不是奖励吗,一个人睡舒服多了
    loryyang
        70
    loryyang  
       16h 24m ago   ❤️ 1
    你们这不就是典型的无效沟通,你们应该就事论事地讨论下这个问题,然后找个解决办法
    比如你老婆觉得为啥不行,你需要好好问一下,然后商量下,是不是在让你妹妹来的前提下能解决。比如少来几天,比如做一些日常生活的隔离。是不是存在确实无法避免的矛盾。你也可以提出,为什么你觉得很难拒绝。
    如果确定不让来,那你应该提出你的问题:如何去交涉,让你妹不来。你老婆应该至少体谅你这件事情的难度,并给出建议和帮助
    当把双方心里想的都聊清楚,那就很难出现矛盾。而你们就是简单两句,那是无法解决问题的。矛盾只会越积越多
    这就是我经常说的,家庭关系的维护需要双方付出精力和脑力。不要觉得在外面工作累死了,回家就回归简单粗暴,那家庭关系就会变得简单粗暴
    Coolwinds
        71
    Coolwinds  
       16h 10m ago
    你妹妹来不来,应该提前跟你老婆商量,而不是通知。还有啥血亲大于姻亲的想法的,收收味儿,换位思考你小舅子过来不和你商量你咋想。夫妻之间还是要互相尊重,结婚了就要自觉和原生家庭保持距离,以自己的家庭为重
    youjiji
        72
    youjiji  
       16h 2m ago
    确实你妹妹不应该来了,而且是由你来说。
    laminux29
        73
    laminux29  
       15h 57m ago
    你和你老婆都没错,你们只是不合适,建立离婚。

    你老婆更像我和我现任的性格。我和我现任都不喜欢别人来家里打扰,父母都不行。
    forisra
        74
    forisra  
       15h 51m ago   ❤️ 4
    这个帖子确实说明了集美的 PUA 能力简直逆天了,一大堆人就这样被带偏了。

    从一开始你就已经拒绝了你老婆的提议,这个时候一大堆人漠视了这个前提开始从你应该来拒绝来作文章。老实讲我和你老婆是一类人,如果是很铁的哥们一起住还无所谓,但没这么熟的和我住我也不舒服。但你妹妹也算是她半个亲人就住一个礼拜,这会就不“girl help girl”了,笑死。

    而且更关键的问题在于,这种个性你就不应该结婚了,各国的国情不一样,反正就中国而言,两个人成立小家之后也不可能直接就不管两家人的大家了。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你年轻的时候还好,等老了呢?两家的老人肯定是有一堆破事的。

    在你日常赚钱养家还要负担大多数家务的情况下,这点让步都不肯,到时候别和隔壁帖子一样,动了手术你老婆也不愿意开车接送你,又得上网来抱怨。
    lucaexp
        75
    lucaexp  
       15h 36m ago
    不要为了外人和媳妇闹别扭,不值得。
    yolee599
        76
    yolee599  
       15h 20m ago via Android
    你妹妹肯定是你说啊,不然到时候你妹妹跟你告状妈说嫂子不让她来你家,很小气,婆媳矛盾这不就来了?
    LandCruiser
        77
    LandCruiser  
       15h 9m ago
    鉴定为脑残
    cs10086
        78
    cs10086  
       15h 4m ago   ❤️ 1
    来就来呗,该说也要说。
    别把你妹培养成巨婴。来了以后该刷碗洗菜一定要让她干;扫地拖地;也要有礼貌,吃完饭把自己的餐具收了。

    我朋友,有个妹妹,因为他父母离异,妹妹跟着妈妈走了。妹妹大学的学费都是他给的,还有生活费。
    这么个妹妹,最近在他家住,不洗碗不做饭连地都不扫。他儿子上小学 2 年级,想跟姑姑玩,姑姑都是不耐烦。

    毕业两年了,工作换了好几个,都干不长。来北京找工作,住他家里。天天打游戏刷抖音,把他老婆气的不行。
    他也被他老婆气得不行。我劝他,知足吧,这样的妹妹这么不懂事,嫂子能让她住已经很好了。吐槽几句,你就听着吧。

    其实现在这个妹子估计完蛋了,大专毕业,又受小红书影响,高不成低不就,看不上这个瞧不起那个,自己又没实力。
    qingyingwan
        79
    qingyingwan  
       14h 51m ago via Android
    @lucaexp 先搞清楚谁才是外人
    qingyingwan
        80
    qingyingwan  
       14h 46m ago via Android
    感觉有些人还活在古代呢,现在离结比都多少了。只有血缘关系的才是自己人,他们真的会没有任何利益甚至牺牲自己利益来帮你。结婚证只是一个财产分割证明,感情更是狗屁不是,重大突变的情况性格都能变。感情只是一个弱神经信号,连持久神经突触都不到的程度,就不要跟人性(神经突触)去比了
    CouleurApp
        81
    CouleurApp  
       14h 27m ago
    @Lisa9527 学到了,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描述,哈哈哈哈
    cherrysalo
        82
    cherrysalo  
       14h 26m ago
    作为男人你得同时挑起老婆和妹妹这两个小孩,未来还有父母和子女这两个小孩等着你挑
    NiceKlaus
        83
    NiceKlaus  
       14h 2m ago
    @root71370 #32 给我整笑了,领导差点听到了
    NiceKlaus
        84
    NiceKlaus  
       13h 56m ago
    我妹正好在我家,我就说了句吃饭不知道拿筷子,她大吼几声回屋了。年龄也是差十二岁左右,感觉太惯着了
    jaxjaxjax
        85
    jaxjaxjax  
       13h 53m ago
    楼主这个御坂妹妹的头像,搭配这个帖子的内容,有种强烈的反差感,hhhh
    FawkesV
        86
    FawkesV  
       13h 38m ago
    @youngforever #15 才刚考完 18 岁, 眼里能有啥活啊....
    mode171
        87
    mode171  
       13h 22m ago   ❤️ 1
    真不让你妹来的话,这话肯定得你去说。但说之前一定要问清楚为什么不让你妹继续待下去了,而不要自己觉得。看来平时沟通不太多啊
    jaxjaxjax
        88
    jaxjaxjax  
       13h 21m ago
    @cherrysalo 老哥你这是绑架,女人同样可以做到上面的事,男性的去责任化任重而道远。
    xx841140091
        89
    xx841140091  
       13h 15m ago
    @youngforever 只是借这个机会说出来罢了,可能原本就不想给你生
    koharuSuigyoza
        90
    koharuSuigyoza  
       12h 54m ago   ❤️ 1
    @forisra 莫名其妙,结了婚就半个亲人的道理到底是哪里来的? op 是和他妹妹在一起生活了好多年,他老婆又没有,对他老婆来说他妹妹本来就不是亲人,甚至可能不太熟,不熟的人住一起难受有啥问题吗?
    forisra
        91
    forisra  
       12h 48m ago
    @koharuSuigyoza 你觉得莫名其妙说明你应该移民美国,而不是在中国喊什么莫名其妙。
    rick13
        92
    rick13  
       12h 43m ago
    小孩还有眼里有活
    xiayushengfan
        93
    xiayushengfan  
       12h 40m ago
    雌竞???不希望在自己领地上,出现同性???
    还是说怕生活在一起,一些不好的行为被发现,例如打压龟龟
    只能说夫妻两个做不到相敬如宾,至少他是不肯给你一份薄面的
    koharuSuigyoza
        94
    koharuSuigyoza  
       12h 33m ago
    @forisra #91 神人……
    qwx
        95
    qwx  
       12h 33m ago   ❤️ 1
    眼里没活都能成为理由那确实挺牛逼的,那是妹妹,是客人,是亲戚,去你家做客于情于理都不应该干家务,这肯定有更深层原因。
    hefish
        96
    hefish  
       12h 32m ago
    妇女解放运动,任重道远呐。
    forisra
        97
    forisra  
       12h 27m ago   ❤️ 1
    @koharuSuigyoza 我觉得神人的是你,自个不婚不育还天天高强度打拳。你移民去美国,美国文化确实是以夫妻为核心的,当然可以规避这些破事。在国内你觉得有可能吗?婚后类似的事情多了去了。
    burp2019
        98
    burp2019  
       12h 20m ago
    嫂子格局小了点,欠收拾,孩子的亲姑姑,差了十几岁,不就当小孩处么
    jjianwen68
        99
    jjianwen68  
       12h 11m ago
    要看房子的大小和来的时间长短
    hardzara
        100
    hardzara  
       12h 11m ago
    不知道你们什么情况,我觉得“滚出去吧”这种话,哪怕不是吼出来的,也很伤人,这种话我是不敢对身边的人说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2ms · UTC 20:04 · PVG 04:04 · LAX 13:04 · JFK 16: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