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提的 7X ,四个门板都有出现过异响,跑了极氪家好几次都弄好了(每次弄 1-2 个门),极氪家售后态度还是很不错的,不是在他家提的车也给免费搞。
但最近天气热了,副驾门板早上出门时又有哒哒哒的异响声了,但傍晚下班回去又没有异响(个人怀疑是因为车停在外面晒了半天车内卡扣热胀了,旷量更小所以不响)。
之前开油车的时候感觉异响都无所谓,内饰吱呀吱呀的还挺“悦耳”的;电车开起来太安静了,导致一点点车内异响就非常明显,实在是忍不了。
18cm 们,你们车子有异响会去处理吗?
年初提的 7X ,四个门板都有出现过异响,跑了极氪家好几次都弄好了(每次弄 1-2 个门),极氪家售后态度还是很不错的,不是在他家提的车也给免费搞。
但最近天气热了,副驾门板早上出门时又有哒哒哒的异响声了,但傍晚下班回去又没有异响(个人怀疑是因为车停在外面晒了半天车内卡扣热胀了,旷量更小所以不响)。
之前开油车的时候感觉异响都无所谓,内饰吱呀吱呀的还挺“悦耳”的;电车开起来太安静了,导致一点点车内异响就非常明显,实在是忍不了。
18cm 们,你们车子有异响会去处理吗?
1
euronx OP 感觉很多人对异响的敏感程度不一样,我爸的车哪哪都响,但他觉得车子开起来有声音很正常,他觉得不需要处理,也没必要去处理
|
2
jackerbauer 17h 48m ago
不懂就问,18cm 是啥意思啊
|
3
euronx OP @jackerbauer 指的是月薪 18cm 厚
|
4
Leoisalways 17h 42m ago
有的, 尤其是夏天, 我主要是中控台那里, 也是热胀冷缩导致的, 这个基本没啥好办法,
|
5
cbythe434 17h 40m ago
换 X7
|
6
finab 17h 39m ago
你抖音搜 任意车型+异响,基本是个车都有。
|
8
semiboldhung 17h 38m ago
@jackerbauer 一般指的是 jb.len == 18.cm
|
9
Cruzz 17h 37m ago
买豪车。异响概率低很多。
|
10
zhang666 17h 36m ago via iPhone
我的自行车挺好,没什么异响
|
11
boboaiya3 17h 33m ago
一般很少质保期就响吧,我的是祖传的响马
|
12
EJW 17h 31m ago
新车有异响确实很难受,但我估计没什么办法的;
我朋友的 007 吧,主驾驶窗户也是升降异响,修不好的,而且没开几个月呢。 |
13
eventlooped 17h 26m ago
肯定,强迫症
|
14
AutumnVerse 17h 22m ago
yu7 max ,贼安静,跑高速得仔细听才能听到有点风燥声。随便放点音乐就完全听不到其他声音了
|
15
EmberSpirit 17h 17m ago
年初提的 i6...至今 5000 公里没任何问题
|
16
hiwind 17h 16m ago
7X 是什么车
|
17
euronx OP @AutumnVerse 羡慕了,之前在 b 站刷到说 yu7 空悬异响是通病,看来也是看运气的
|
20
euronx OP @EmberSpirit 之前也纠结过要不要买 i6 ,但感觉车子太大而且开起来不是很得劲最后选了 7X😭
|
21
Sezxy 17h 6m ago
以前的思域异响很多,习惯了就好了
|
22
ktyang 17h 4m ago
异响很常见,有自己的小物件导致的,有装配公差导致的乱七八糟很多的,忍不了就自己在不起眼的地方拿热熔胶怼一下就行了,开车久了就不敏感了。
|
23
evilHa 17h 3m ago
宋,第二年夏天车走烂路的时候轻微异响,天冷了就正常了,以后也再也没有出现过。
|
24
guanhui07 17h 2m ago
开去修理厂
|
25
doudouisamomo 16h 59m ago
@semiboldhung False
|
26
haorrs 16h 49m ago
目前家里几辆车都没有异响,有过,但都解决了。基本是天窗滑轨,车门胶条,缺少润滑之后会咯吱咯吱的响。靠 wd40 的锂基润滑剂就全解决了。
|
27
okta 16h 48m ago
同 7x 现在很偶尔会有,副驾之前修过一次
|
28
EmberSpirit 16h 48m ago
@euronx #20 可惜了, 我也考虑过 7x, 7x 动力大, 机械素质好, 就是内饰不行, 车机也一般
|
29
abigeater 16h 45m ago
有,从听觉感觉是天幕方向的异响,会很烦躁
|
30
chhtdd 16h 43m ago
晒了太阳会响,只响一两下
|
31
jrtzxh020 16h 40m ago
我的比亚迪哪哪都会有段时间突然异响,特别是窗户。但总会开一段时间自己消失掉,就是这么神奇。
|
32
zlatan 16h 40m ago
刚买几个月也是车门总有那种螺丝晃动的响声,特别是开颠簸点的路。后来趁质保期去了几次才弄好。质保内不要嫌麻烦,早点彻底解决。
|
34
euronx OP @EmberSpirit 理想的内饰和车机确实顶,内饰很温馨,nomi 比 eva 聪明太多了
|
35
qiaobeier 16h 34m ago @jackerbauer 我是粗人,说你鸡巴长度 18CM
|
36
yjhatfdu2 16h 33m ago
去年的新 Model Y ,一点都没有,其实我 7 年的进口老 Model 3 也基本没有
|
37
tim9527 16h 31m ago
21 款宋 plusdmi ,高速开到 130 那风噪胎噪太酸爽了,我基本都是听歌,不放歌不行
|
38
haidaomihuan 16h 29m ago |
39
boks 16h 25m ago
我的车门也响,应该是门锁和锁扣接触的,试试用手往外顶如果不响说明是这个问题,电工胶带把锁扣绕一圈就行,我懒得搞
|
40
DICK23 16h 13m ago
TSL Model Y ,21 款,现在全车异响,也懒得搞了。开了快 13 万公里了,等有钱了就换了
|
41
51fly 16h 10m ago
老哥买车的时候选有 001 吗
|
42
yxc246800 15h 42m ago
真的存在没有异响的车吗,车内饰又不是什么精密器件,必然会有装配误差和间隙,新车动得少材料都还没老化应该没啥异响,只要使用时间长了那装配间隙变大和材料老化是必然的啊
|
43
semiboldhung 15h 25m ago via Android @qiaobeier 我是粗人,说你鸡巴 18CM 粗
|
44
catazshadow 15h 9m ago
是 18cm 导致的那种异响吗?
|
45
LandCruiser 15h 7m ago
基本每个车在某种场景下都有点异响,丰田这种造车出神入化的企业都是一样的。
|
47
BretTaylor 15h 2m ago
现在电车都是夹胶玻璃,声音特别安静。和我一起买 YU7 的朋友当时就出现了后来往门板里面加了什么隔音面才好,我半年多开了 3w 公里,现在有时候过坎也有一种共振的声音。我估计是什么胶条老化了,不过我对声音不敏感。无所谓了,等保养的时候再看看。
|
48
dudubaba 15h 2m ago
22 年的奥迪 Q5 ,冬天中控镀铬条会响,开空调后会好,都习惯了。
|
50
XiaoCilang 14h 50m ago via Android
我的 7x 刚提车没多久副驾也有异响,后来查出来是底部护板螺丝松了
|
51
euronx OP @XiaoCilang 那你应该不是副驾门板异响吧,我是门板响
|
52
CykaBlyat 14h 44m ago
07 年帕萨特和 20 年 model3 全部 0 异响底盘紧实
|
53
trojan92 14h 38m ago
从我的经验看,是车都会有异响。我就比较敏感,一定会找到异响位置然后植绒胶带解决,当然这只适用于内饰异响
|
54
Felldeadbird 14h 35m ago
开音乐覆盖完事。电车没了发动机那个声音后,噪音容易出来。这是我换电车后的体验。走正常的沥青路就没问题,一旦走老水泥路,异响多少会有。A 柱啊,车门里面啊。。。
|
55
EmberSpirit 14h 20m ago
@euronx #34 nomi 是...蔚来的?
|
56
unusualcat 14h 16m ago
@jackerbauer 就是大雕们的意思
|
57
Endeavor 14h 13m ago
007GT 有副驾门板异响,弄了一次加了隔音棉还是有,回头再去看看
|
58
XiaoCilang 14h 9m ago via Android
@euronx 不是门板响,是副驾手套箱位置,刚没仔细看你的描述 hh
|
59
minivoid 14h 9m ago
原来是在说车啊,我还以为是在说车呢
|
60
cominghome 14h 8m ago
塑料件有异响很正常,开车的时候专注点别老注意这玩意,当成胎噪处理
|
61
catinsides 13h 43m ago
刹车片雨刮器异响算吗
|
62
euronx OP @EmberSpirit 🤣笑死,串台了。是理想同学
|
64
xxxmachinesily 13h 24m ago
我的 001 也有,但都是偶然出现就没去管
|
65
ElmerZhang 13h 20m ago
i6 开了半年多了,没啥异响。
上一辆车宝骏悦也 plus ,提车第二个月就开始有异响,本着一分钱一分货的想法,忍了,开了一年,卖了。 上上辆车奔驰 C ,开到第 7 年开始有异响,花 1000 多换了套摆臂好了。 |
66
Sason 13h 14m ago
|
68
ThisDay 13h 7m ago
概率问题,但是你四个门都响有点离谱了,想办法要点补偿试试
|
70
yanyue526 12h 58m ago
我的迈腾出风口还是扶手箱响,音乐弄大点,就这样凑合开吧
|
71
devilte 12h 33m ago
007GT 上个月去修了前保险杠,回来第一天早上通勤路上发现副驾前面那块在有一些路面上会有震动异响,以为是哪里没拧紧,录视频发给极氪家的人说让我确认一下是不是轮胎上面有放东西。。。不过后面自己又不响了 就没在意。
今天早上主驾驶门上不知道哪里又有一点轻微的震动响声,懒得管了,估计明天又不响了 |
72
lhx6538665 12h 28m ago
看下你的车门上面是不是放了空饮料瓶之类的东西 拿走可能就不响了
|
73
jibenmima 12h 25m ago
我是 25 年的 7x ,除了方向盘有点跑偏,冬天右侧后视镜有的时候不记忆。还没发现你这种异响
|
74
abccoder 12h 22m ago
新车基本上异响会少一点,稍微开点时间多少都有异响,这个和车内饰板热胀冷缩,车体的微小形变有关,习惯就好了。还有就是电车由于没有发动机,内饰板的摩擦声就更加明显了。
|
75
defaw 12h 19m ago
这不算异响,材料的膨胀系数不同必然导致冷热交替下移动和错位,你总不能要求你的内饰和汽车蒙皮一样都用钢板
|
76
aosailuolierwang 12h 13m ago
@jackerbauer 我是粗人,说你鸡吧 18 厘米长,一般用来夸人,不过你要是 20 厘米的话你就骂回去,瞧不起谁呢
|
77
yshan 11h 49m ago
习惯就好了,转移下注意力。以前租房靠近电梯井,夜晚和早上 有人用电梯就觉得很吵,还找物业几次也改不了,后来就习惯了,住了 2 年多
|
78
illiteracy0001 11h 43m ago
对着异响的位置邦邦两拳
|
79
Topmax 11h 27m ago
|
80
jim1874 11h 12m ago
我也是 7x ,我是年前提的,暂时没异响;所以 op 的坐标是在哪儿
|
81
forbreak 11h 6m ago
装个行车记录仪把线塞顶棚,然后就嘎嘎响。 过了 1 个月天热了,在外面晒久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不响了。 底盘有时候转弯时候,或者平路偶尔咯噔一下声音很小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据说车不能修越修越响。
|
82
ymy3232 10h 48m ago
X5 车内 有塑料的地方都会响 有时候暴晒以后再开空调 各种地方都响 已经习惯了
车外 胎太宽 胎噪大的听不大其他响声了 只能把音乐开大一点 |
83
diudiuu 10h 43m ago
@jackerbauer 半径
|
84
mjchow 10h 13m ago
我的也是。极氪 001 ,副驾门,跟主驾门有异响,时有时无的(去过极氪家,偶现的他们也无法定位啥问题),有异响的时候,那个声音滋滋滋滋的贼难听。
|
85
gggon 9h 33m ago
4 年多,国产新能源家用车,没异响
|
86
alading11 9h 9m ago
异响没咋感觉,我车友群里倒是有老哥说遇到了。我主要是最近几个月发现副驾玻璃升降的时候“咯吱咯吱”的,一直懒得去看
|
87
sunfly 9h 3m ago
女孩子的声音算异响吗🤔
|
88
kuxuan 7h 41m ago via Android
装作听不到
|
89
Mrxxy 7h 18m ago
我的 007GT 刹车异响,冷车启动必响,氪服一下
|
90
darkengine 5h 24m ago
长安马自达,副驾座椅异响,去 4S 店工作人员说正常现象展车也响,上去摇了一下果然这样。。。
|
91
fcten 3h 45m ago
中控台偶尔有异响,怀疑跟温度有关,热胀冷缩缝隙大了就会异响
|
92
19cm 3h 34m ago
@aosailuolierwang 那我 19cm 够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