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尝试使用 opencode 内置免费模型,辅助日常开发小需求非常 Nice 。响应速度也挺快的。
最近在尝试使用 opencode 内置免费模型,辅助日常开发小需求非常 Nice 。响应速度也挺快的。
1
siriusliangcn 16h 5m ago
很快会碰到限量吧
|
2
coderdevin OP @siriusliangcn 目前没遇到,连续用一周了
|
3
asd999cxcx 15h 52m ago 可以试试 catpawai ,目前免费用,模型有 GLM5.2
|
4
SayHelloHi 15h 47m ago
OpenCode 一般用 DeepSeek v4 用了一天 就遇到过几次限流提示
但是还是可以继续 |
5
xiaomeibb 15h 25m ago
@coderdevin 免费的不好用还是 cursor 好用。这个 https://oon.nz/r/ykM 还管饱 auto/composer2.5 都是免费用
|
6
sshnuke 15h 10m ago via Android
他那个 big pickle 是个匿名占位符 经常是做匿名测试的未发布模型 我一直用那个 经常有惊喜
|
7
ximaoyang 14h 55m ago
deepseek 几乎就是免费了。为啥不用
|
8
justfun 14h 53m ago
|
9
veklzr 14h 38m ago
开发一个小软件,基本上 3~4 小时左右会遇到日限额,用 deepseek-v2-flash-free 比较划算
|
10
qxmqh 14h 25m ago
opencode 打开巨慢。用过两次就删了
|
11
EthanV2 14h 18m ago 可以试试国内版的 Trae 模型全免费,只是要排队,放假的时候 GLM5.2 不用排队,还是很好用,商汤的日日新 dpV4flash 免费用,书生模型也能跑 hermes 都能用,
以下都能尝试一下,但是不保证是不是都是一下这样说的 Qoder CN 新用户可以领取 2300 积分(有效一个月),学生/老师认证可以再领取 4000 积分,可以用 qwen-3.7Max,GLM-5.1,DeepSeek-v4pro 等国模,目前每个用户每天可以免费用 200 次 qwen-3.7Max 书生平台,intern 系列模型免费调用,TPM30 万,每月 9000 万; 讯飞平台,部分国产小模型不限量免费调用,但要实名认证; 模力方舟平台,所有模型每天 100 次免费调用 codebuddy 每个月 500 积分 trae 免费 大概率排队 opencode(目前 deepseek v4 flash, minimax m3, mimo v2.5 免费) 华为 CodeArts(500 万 Tokens/月,有 GLM5.1) codeFlicker 第一个月 免费 50 积分 modelscope,一天 2000 次,单模型最多 500 次,但是很多模型都只有 50 次。 opencode go ,有免费模型更换,但是有时候会莫名其妙限 ip 。 英伟达 模型很多,但是热门模型基本用不了,只能用用小模型。 商汤也有免费 deepseek v4 flash 但是只有 1M 上下文 bazaarlink 湾湾的厂商,有免费模型路由,但是不知道会给你路由的什么模型上。 openrouter ,也有免费模型轮换,但是不充值一天只能用 50 次,拉完了 讯飞星辰 maas 平台 Qwen3.6 限时免费,应该 6 月底截止 美团的 LongCat AI 每天 5,000,000 tokens ,提 case 之后审核通过会刷新额度。目前我使用下来有时候会降智 |
12
jinsongzhaocn 14h 10m ago
现在年轻点的,打网游买皮肤都都比买 token 贵,哪个玩起来更有意义?
|
13
lhl46778213 14h 7m ago
codebuddy + workbuddy 吧,每个月 500 积分,现在 workbuddy 每天可以领取 150 积分有效期一个月,日常是够用的
|
14
lhl46778213 14h 6m ago
codebuddy + workbuddy 积分是通用的
|
15
msg7086 14h 0m ago
我之前用 GPT 公益用上瘾了,后来公益难找了就换了免费模型,用了一段时间后决定还是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回去掏钱继续用 GPT 了。
Gemini 3.5 Flash ,瞎基尔搞,乱提交,东西做出来全错的,做完我全给回滚了。 OpenRouter 上那个 Owl Alpha ,看评价还行,实际上手跑了 800 来条消息做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我让 GPT 去检查成果,最后加一起大概有十几行代码是能留下的,别的都是做完发现不对然后模型自己回滚的,和模型自己没发现不对然后 GPT 回滚的。一个多小时的活还不如 GPT 做 5 分钟的。 |
16
getadoggie 13h 59m ago via iPhone
@sshnuke 什么惊喜 那个模型有什么特点吗
|
17
getadoggie 13h 58m ago via iPhone
是挺好用。就是感觉似乎有降智过,讲话有点情绪化。glm5.1 就相比学术化很多,让它不讲废话,他回复能精简的不得了
|
18
coderdevin OP @asd999cxcx 感觉有点慢
|
19
huBane 13h 30m ago
opencode 内置免费模型体验还不如商汤的日日新,可以用 DeepSeek-v4-flash 响应速度以及用量比这个大多了
|
20
asd999cxcx 12h 12m ago
@coderdevin 我感觉还好吧,速度能接受,传统 web 端,我让他根据我提供的 SQL 对前端一个已有的页面额外加一个查询表格展示,差不多 3-5 分钟可以搞定,中途没啥重试的
|
22
cornorj6 10h 48m ago
claude code+ mimo pro 2.5
|
23
dengji85 10h 32m ago
trae 现在一直排队 2000 多,几乎不动。通义灵码升级到 Qcode cn 后,给了 200 积分,一个星期用完,再也没有了,也不是每个月送,刚开始用 codebuddy
|
24
kuxiaobai 9h 36m ago
用了挺久的 opencode 免费模型了,个人感觉是够用了
|
25
twocool 9h 3m ago
可是试试这个 https://code-pass.dev/ , 应该是 Cursor 号池, 目前 Composer 2.5 Fast 不限额
|
26
Acode 7h 48m ago
我使用 openrouter 配合 https://vb.do/ 做小工具,不过还是感觉充几块钱 deepseek 模型便宜好用
|
27
wonderfulcxm 7h 38m ago via iPhone
ds 已经很便宜了,一个月用量比诸君一上午的工资还低。
|
29
yagamil 7h 16m ago
一个帖子下来 1/3 是来推广中转站
|
30
UnluckyNinja 6h 56m ago
@ydpro #21 主页回复全是引流,你信他😅
|
31
ret2onion 6h 50m ago
都在引流,那我也引流
opencode go 订阅成品号 28r |
32
yjxjn 6h 28m ago
@SayHelloHi 为什么我每次用 opencode ,总显示免费限额没了?什么原因?
|
34
ration 4h 33m ago via Android
有点卡,而且工具不好用,我一般要双开一个 vscode ,日常用来跑一些玩具示例还凑合
|
35
zazzaz 4h 11m ago
opencode 每天大概提供 2 RMB 额度的 deepseek v4 flash 额度免费使用,不会有人连这个钱也要省吧。而且你一旦有了 llm api 能做的事可太多了,价值何止这白嫖的 2 块钱
|
36
BigShot404 3h 4m ago
@EthanV2 Qoder 每天 200 次的 qwen3.7max 应该已经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