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aJia
V2EX  ›  问与答

广州科目三挂了四次了,求助

  •  
  •   xiaoHuaJia · 12h 31m ago · 1157 views
    三次挂在靠边停车,两次大于 50CM ,一次压线,我真的要疯了,有好的法子么大佬们求助
    30 replies    2026-06-25 02:18:37 +08:00
    Jarvis54
        1
    Jarvis54  
       12h 28m ago   ❤️ 3
    我一直觉得连驾考都过不了的人 就别勉强了,这车就非要开?
    Nasdaq
        2
    Nasdaq  
    PRO
       12h 27m ago
    建议多练昵,考驾照还是挺简单的
    280303
        3
    280303  
       12h 26m ago
    没有车感的人,只能多练了
    hxtheone
        4
    hxtheone  
       12h 26m ago via iPhone
    靠边停车是科目三路考最后一项了吧? 我记得当时教练说到这一步了给的时间和距离都是绝对够用的, 不用急着停车, 盯着后视镜慢慢开轻打方向直到距离对了就行
    7w
        5
    7w  
       12h 24m ago
    知道你要在哪个场地考试的情况下,约一下他们那个场地的线下陪练,基本就是里面的陪考下班接单,用类考试车带你跑 N 条路线(取决于你给多少钱),同时会告诉你点位,哪个地方怎么靠,怎么看雨刮后视镜来判断距离怎么怎么的
    mengdu
        6
    mengdu  
       12h 22m ago
    一般来说那个考场工作人员停的位置,你直开过去停下,就是及格的,但本质上你还是要学会看镜子,主要就是心态问题,可以看看有没那种考前带你过一遍真实路线的,一般考场信息都知道了,心态会稳很多的。
    tzhl
        7
    tzhl  
       12h 20m ago via iPhone
    找教练多练习
    xiaoHuaJia
        8
    xiaoHuaJia  
    OP
       12h 17m ago   ❤️ 1
    @Jarvis54 要开,不然马路上什么撞你
    watercube
        9
    watercube  
       12h 14m ago
    教练不是会教你瞄准哪个位置啥的,按照他说的练就行了
    terrysnake
        10
    terrysnake  
       12h 14m ago
    靠边停车不要急,慢慢来;距离的话看后视镜,比凭感觉和看车头要好一点。
    itechify
        11
    itechify  
    PRO
       12h 0m ago
    多练习,加大训练量
    wu00
        12
    wu00  
       11h 56m ago
    菜就多练...
    另外:重点是考,而不是学开车,多记点位
    CNCN666
        13
    CNCN666  
       11h 4m ago
    当时科目三马上上车考试了,被教练忽悠说,每人交 1000 包过。全交了。
    不知道这钱是不是他私吞了。
    docx
        14
    docx  
       10h 45m ago via iPhone
    都是驾校自己的考场,不放水吗?教练也希望赶紧过了拿提成
    JamesHarden
        15
    JamesHarden  
       10h 29m ago
    充分利用考场的每一棵树,每一个瓶子
    Aura7988
        16
    Aura7988  
       10h 23m ago
    @CNCN666 #13 交了包过,不过退钱是吧?实际上过了的全靠自己,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peteretep
        17
    peteretep  
       10h 21m ago
    约教练车单人一对一课时,
    多练练就行
    eventlooped
        18
    eventlooped  
       10h 20m ago
    真菜

    - - - - -
    只能花钱找私教了,多练
    wonderfulcxm
        19
    wonderfulcxm  
       10h 16m ago via iPhone
    @CNCN666 不过就退,无本套利
    joh
        20
    joh  
       9h 58m ago via Android
    靠边多练,有感觉就好了。C1 吗,是不是看不到雨刷器。
    iFrey
        21
    iFrey  
    PRO
       9h 57m ago
    一句话,练的不够
    vfs
        22
    vfs  
       8h 54m ago
    记得当时教练教的是你做的位置,盯着雨刮最下方那个点和你前面的侧边线,需要记个大概位置。 反正我当时也扣分了,但是 50cm 以内了
    vegeta2ex
        23
    vegeta2ex  
       6h 39m ago
    集中多练习,每一步都记熟来,我也是考科目三挂了好几次,其他的都是一次过的
    si
        24
    si  
       6h 21m ago
    看右后视镜把握距离就可以了,后视镜看到一点点距离,实际上可能还比较宽。
    我差点一把过,也是停车挂了,停车点有积水看不到线。可惜当时没想起申诉一下。
    someonesnone
        25
    someonesnone  
       6h 7m ago via Android
    要不咱等 L4 普及了以后直接打无人车吧
    mindddd
        26
    mindddd  
       6h 2m ago
    你是在天河智慧城那边考的吗?你不如先花钱模拟一下
    yaaaaaak
        27
    yaaaaaak  
       5h 55m ago via iPhone
    可以考虑约一个考试当天陪练
    jon97
        28
    jon97  
       5h 47m ago
    池塘里有十朵莲,我采一朵莲,你采几朵莲?
    CKR
        29
    CKR  
       5h 30m ago via iPhone
    问下你教练,考试之前不是可以给几百块去考试的实际线路开两圈么,有些地方甚至可以把考试车都给你开
    zerovoid
        30
    zerovoid  
       4h 13m ago
    50cm ,半米距离了,
    后视镜看不来,
    这车头和白线延长线不是应该设个固定的点位么,慢慢靠过去就完事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7ms · UTC 22:32 · PVG 06:32 · LAX 15:32 · JFK 18: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