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挂在靠边停车,两次大于 50CM ,一次压线,我真的要疯了,有好的法子么大佬们求助
1
Jarvis54 12h 28m ago 我一直觉得连驾考都过不了的人 就别勉强了,这车就非要开?
|
2
Nasdaq PRO 建议多练昵,考驾照还是挺简单的
|
3
280303 12h 26m ago
没有车感的人,只能多练了
|
4
hxtheone 12h 26m ago via iPhone
靠边停车是科目三路考最后一项了吧? 我记得当时教练说到这一步了给的时间和距离都是绝对够用的, 不用急着停车, 盯着后视镜慢慢开轻打方向直到距离对了就行
|
5
7w 12h 24m ago
知道你要在哪个场地考试的情况下,约一下他们那个场地的线下陪练,基本就是里面的陪考下班接单,用类考试车带你跑 N 条路线(取决于你给多少钱),同时会告诉你点位,哪个地方怎么靠,怎么看雨刮后视镜来判断距离怎么怎么的
|
6
mengdu 12h 22m ago
一般来说那个考场工作人员停的位置,你直开过去停下,就是及格的,但本质上你还是要学会看镜子,主要就是心态问题,可以看看有没那种考前带你过一遍真实路线的,一般考场信息都知道了,心态会稳很多的。
|
7
tzhl 12h 20m ago via iPhone
找教练多练习
|
8
xiaoHuaJia OP @Jarvis54 要开,不然马路上什么撞你
|
9
watercube 12h 14m ago
教练不是会教你瞄准哪个位置啥的,按照他说的练就行了
|
10
terrysnake 12h 14m ago
靠边停车不要急,慢慢来;距离的话看后视镜,比凭感觉和看车头要好一点。
|
11
itechify PRO 多练习,加大训练量
|
12
wu00 11h 56m ago
菜就多练...
另外:重点是考,而不是学开车,多记点位 |
13
CNCN666 11h 4m ago
当时科目三马上上车考试了,被教练忽悠说,每人交 1000 包过。全交了。
不知道这钱是不是他私吞了。 |
14
docx 10h 45m ago via iPhone
都是驾校自己的考场,不放水吗?教练也希望赶紧过了拿提成
|
15
JamesHarden 10h 29m ago
充分利用考场的每一棵树,每一个瓶子
|
17
peteretep 10h 21m ago
约教练车单人一对一课时,
多练练就行 |
18
eventlooped 10h 20m ago
真菜
- - - - - 只能花钱找私教了,多练 |
19
wonderfulcxm 10h 16m ago via iPhone
@CNCN666 不过就退,无本套利
|
20
joh 9h 58m ago via Android
靠边多练,有感觉就好了。C1 吗,是不是看不到雨刷器。
|
21
iFrey PRO 一句话,练的不够
|
22
vfs 8h 54m ago
记得当时教练教的是你做的位置,盯着雨刮最下方那个点和你前面的侧边线,需要记个大概位置。 反正我当时也扣分了,但是 50cm 以内了
|
23
vegeta2ex 6h 39m ago
集中多练习,每一步都记熟来,我也是考科目三挂了好几次,其他的都是一次过的
|
24
si 6h 21m ago
看右后视镜把握距离就可以了,后视镜看到一点点距离,实际上可能还比较宽。
我差点一把过,也是停车挂了,停车点有积水看不到线。可惜当时没想起申诉一下。 |
25
someonesnone 6h 7m ago via Android
要不咱等 L4 普及了以后直接打无人车吧
|
26
mindddd 6h 2m ago
你是在天河智慧城那边考的吗?你不如先花钱模拟一下
|
27
yaaaaaak 5h 55m ago via iPhone
可以考虑约一个考试当天陪练
|
28
jon97 5h 47m ago
池塘里有十朵莲,我采一朵莲,你采几朵莲?
|
29
CKR 5h 30m ago via iPhone
问下你教练,考试之前不是可以给几百块去考试的实际线路开两圈么,有些地方甚至可以把考试车都给你开
|
30
zerovoid 4h 13m ago
50cm ,半米距离了,
后视镜看不来, 这车头和白线延长线不是应该设个固定的点位么,慢慢靠过去就完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