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国外水硕,平时有空就跟着斯坦福网课学 language modeling from scratch ,不懂的地方都是问 ai ,想回国找 ai 相关的工作,不知道学懂这门课够不够用,没有任何实习经验,写代码和项目也基本全靠 vide coding ,有人能提供点建议吗
1
shibow 14h 9m ago
国内多卷啊 为什么不在外面找个好工作美滋滋呢 国内的面试可比进去以后的工作难多了 使用 AI 写代码都普及一两年了
|
3
closedevice 10h 18m ago
估计有点难,国内 ai infra 的要求目前和国外没区别,可以多试试
|
4
QS0x01 9h 32m ago
没实习可以拜拜了
|
5
ningxing 5h 1m ago
工作好找的很,只要薪资要求不要太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