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欧洲卡?
必须信用卡么
虚拟卡是不是容易被封?
必须信用卡么
虚拟卡是不是容易被封?
1
sleek7671 12h 52m ago
美卡支付的
|
2
XTTX 12h 39m ago
个人两年 Claude 老号+美国家庭 IP+美国卡, 我最近都在用 Codex.
就一个账号, 不开车。 有需要的+v TGZnZm9yd2FyZA== 订阅+350 , 价格包括我的梯子, 需要的话可以联系 |
3
xqqiu137a1220 9h 48m ago
我是使用虚拟卡支付的,使用 claude 有 1 年了,基本没啥问题,长期使用的正常的虚拟卡应该是没问题的,但是需要绑定一张卡,我绑定的卡是国外的银行卡
可以尝试看是否可以使用中国身份申请瑞士数字银行的卡 |
5
CG 5h 34m ago via iPhone
@xqqiu137a1220 请问虚拟卡有靠谱推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