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Pendragon
V2EX  ›  程序员

尼日利亚礼品卡被干掉后老哥们都是怎么订阅的?

  •  1
     
  •   Pendragon · 10h 59m ago · 1337 views

    最近好多商家都下架了我看,一问就是没货了,还有别的办法享受 6 折订阅吗 我什么都会做的😔

    19 replies    2026-06-27 23:43:57 +08:00
    xiaomushen
        1
    xiaomushen  
       10h 50m ago
    当然是让公司出面买 AWS 的 API
    zuosiruan
        2
    zuosiruan  
       10h 47m ago via iPhone
    @xiaomushen +1 稳的一 b
    limusi
        3
    limusi  
       10h 0m ago via iPhone
    +1 走企业 toB 路线
    xiaomushen
        4
    xiaomushen  
       9h 2m ago
    除了贵,没大毛病。

    3 月份的时候老板让我去谈,AWS 国内的销售做个方案(包括合规在内),按 200 个工程师,每个月折后 2500 美元,8.5 折,一年 600 万美元...4073 万 RMB 预算

    老板直接。。。懵了

    最后按月,每个月批 10 万美元,内部 gateway 按需分配,先试点半年...
    kneo
        5
    kneo  
       8h 21m ago via Android
    @xiaomushen 每月 10 万美月,您也算大公司了。但是这玩意能合规吗?这不明目张胆违反美国方面的规矩?
    limusi
        6
    limusi  
       7h 56m ago via iPhone
    @xiaomushen 哇,你们这个太豪横了,真是不差钱。
    事实上每个工程师 125 的 premium 已经符合绝大部分日常需求。你老板再懵的话,可以找我合作,立省 10 倍不止。你们能付美元公对公,财税合规是没问题,稳定性已经经过两三个月考量,考虑下
    longxinglink
        7
    longxinglink  
       7h 42m ago
    封号就申请退款,apple 给我退了三次,每次付完款还有半个多月宽限期,86 块钱用四个多月了

    后面考虑办美卡充值,itin 找 mutou caa 办的,他收我五百五,很多高阶卡开卡礼都足够覆盖一年 Claude Pro 订阅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7823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zh/page/4/

    一年 600 万美元,只要用卡付款,返现 3% 都有 18 万美元进自己腰包了
    xiaomushen
        8
    xiaomushen  
       7h 34m ago
    @limusi 不,需要人民币公对公,合同+增税专票。而且别掺假。
    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么多了,最近两个月已换国模,开销每月 5 万多,居然足够了。
    验证发现,绝大部分开发,都是普通的技术,甚至 minimax 都能做得挺好。
    软件开发嘛,提效的目的是为了裁员....残酷真相
    xiaomushen
        9
    xiaomushen  
       7h 33m ago
    @kneo 我们是国内公司,不怕美国法律。再说了,是 AWS 的白手套卖的,国内合法合规,合同+专票,怕啥?怕美国来抓我们?
    xiaomushen
        10
    xiaomushen  
       7h 29m ago
    @kneo 10 万美元预算只持续了两月,实际开销没那么多。
    现在为了合规都是国模,其实不管是 Claude 还是国模,整体开发效率没啥变化。也许提速了一些吧。
    但程序员确实减少了...

    总的来说,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AI 赋能,只能节流,并不能开源(前提是合规的情况下,用国模)
    xiaomushen
        11
    xiaomushen  
       7h 25m ago
    所以,各个公司里用 AI Coding 和测试,真正增效的途径是:裁员
    limusi
        12
    limusi  
       7h 9m ago
    @xiaomushen 嗯嗯, 国内的确直接付美金公司不多, 但是人民币公对公, 合同+增值税专票我也已经走通, 有一家杭州小公公司已经愉快用上.

    minimax GLM 当然有他们的生态位, 而且是绝对主流, 我这边也只是捡捡漏, 有一些研发的领导大佬们能够辨别出顶级模型的优势, 从而更青睐头部. 另外还有一个不好明说的, 没有国模对言论自由的阉割,很多时候会暗戳戳影响回答的质量. 这个看取舍了.
    感觉有的团队是兄弟团, 背靠背相互协助进步; 有的团队是工具人, 一将功成万骨枯..
    mooyo
        13
    mooyo  
       7h 8m ago
    用美区呗,虽然贵一点,但是比低价区稳
    kneo
        14
    kneo  
       7h 2m ago via Android
    @xiaomushen >最近两个月已换国模,开销每月 5 万多,居然足够了。

    哈哈,老板英明!
    longxinglink
        15
    longxinglink  
       7h 1m ago
    @mooyo #13
    @longxinglink #7
    低价区更容易封号啊,封号才能退款啊,要不然退款的小作文怎么写?
    xiaomushen
        16
    xiaomushen  
       6h 49m ago
    我就是研发,我自己感受出,A/O 家的头部大模型,虽然顶级,但对于我们,甚至大部分软件互联网公司,性能完全过剩。
    对于工作中 80%的增删改查和管理界面,说难听些,GLM5.1 和 Minimax 2.7 ,就能应付了。

    接下来,公司的国模开销,经过优化,应该会继续降低

    信息安全合规,财务合规,是现在公司要求的红线,我们不要求员工付费上班,只求合规
    HFX3389
        17
    HFX3389  
       5h 39m ago
    @longxinglink #7 大佬问一下,apple 给你退了 3 次,是同一个账号吗,我的 pro 25 号退款后现在想重新订阅都是说 cloud not be completed...
    CNYoki
        18
    CNYoki  
       4h 44m ago via iPhone
    土区
    robinxplorer
        19
    robinxplorer  
       4h 14m ago
    @xiaomushen 当你用过好的之后 根本就回不去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9:58 · PVG 03:58 · LAX 12:58 · JFK 15: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