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商家都下架了我看,一问就是没货了,还有别的办法享受 6 折订阅吗 我什么都会做的😔
最近好多商家都下架了我看,一问就是没货了,还有别的办法享受 6 折订阅吗 我什么都会做的😔
1
xiaomushen 10h 50m ago
当然是让公司出面买 AWS 的 API
|
2
zuosiruan 10h 47m ago via iPhone
@xiaomushen +1 稳的一 b
|
3
limusi 10h 0m ago via iPhone
+1 走企业 toB 路线
|
4
xiaomushen 9h 2m ago
除了贵,没大毛病。
3 月份的时候老板让我去谈,AWS 国内的销售做个方案(包括合规在内),按 200 个工程师,每个月折后 2500 美元,8.5 折,一年 600 万美元...4073 万 RMB 预算 老板直接。。。懵了 最后按月,每个月批 10 万美元,内部 gateway 按需分配,先试点半年... |
5
kneo 8h 21m ago via Android
@xiaomushen 每月 10 万美月,您也算大公司了。但是这玩意能合规吗?这不明目张胆违反美国方面的规矩?
|
6
limusi 7h 56m ago via iPhone
@xiaomushen 哇,你们这个太豪横了,真是不差钱。
事实上每个工程师 125 的 premium 已经符合绝大部分日常需求。你老板再懵的话,可以找我合作,立省 10 倍不止。你们能付美元公对公,财税合规是没问题,稳定性已经经过两三个月考量,考虑下 |
7
longxinglink 7h 42m ago
封号就申请退款,apple 给我退了三次,每次付完款还有半个多月宽限期,86 块钱用四个多月了
后面考虑办美卡充值,itin 找 mutou caa 办的,他收我五百五,很多高阶卡开卡礼都足够覆盖一年 Claude Pro 订阅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7823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zh/page/4/ 一年 600 万美元,只要用卡付款,返现 3% 都有 18 万美元进自己腰包了 |
8
xiaomushen 7h 34m ago
@limusi 不,需要人民币公对公,合同+增税专票。而且别掺假。
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么多了,最近两个月已换国模,开销每月 5 万多,居然足够了。 验证发现,绝大部分开发,都是普通的技术,甚至 minimax 都能做得挺好。 软件开发嘛,提效的目的是为了裁员....残酷真相 |
9
xiaomushen 7h 33m ago
@kneo 我们是国内公司,不怕美国法律。再说了,是 AWS 的白手套卖的,国内合法合规,合同+专票,怕啥?怕美国来抓我们?
|
10
xiaomushen 7h 29m ago
@kneo 10 万美元预算只持续了两月,实际开销没那么多。
现在为了合规都是国模,其实不管是 Claude 还是国模,整体开发效率没啥变化。也许提速了一些吧。 但程序员确实减少了... 总的来说,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AI 赋能,只能节流,并不能开源(前提是合规的情况下,用国模) |
11
xiaomushen 7h 25m ago
所以,各个公司里用 AI Coding 和测试,真正增效的途径是:裁员
|
12
limusi 7h 9m ago
@xiaomushen 嗯嗯, 国内的确直接付美金公司不多, 但是人民币公对公, 合同+增值税专票我也已经走通, 有一家杭州小公公司已经愉快用上.
minimax GLM 当然有他们的生态位, 而且是绝对主流, 我这边也只是捡捡漏, 有一些研发的领导大佬们能够辨别出顶级模型的优势, 从而更青睐头部. 另外还有一个不好明说的, 没有国模对言论自由的阉割,很多时候会暗戳戳影响回答的质量. 这个看取舍了. 感觉有的团队是兄弟团, 背靠背相互协助进步; 有的团队是工具人, 一将功成万骨枯.. |
13
mooyo 7h 8m ago
用美区呗,虽然贵一点,但是比低价区稳
|
14
kneo 7h 2m ago via Android
|
15
longxinglink 7h 1m ago
|
16
xiaomushen 6h 49m ago
我就是研发,我自己感受出,A/O 家的头部大模型,虽然顶级,但对于我们,甚至大部分软件互联网公司,性能完全过剩。
对于工作中 80%的增删改查和管理界面,说难听些,GLM5.1 和 Minimax 2.7 ,就能应付了。 接下来,公司的国模开销,经过优化,应该会继续降低 信息安全合规,财务合规,是现在公司要求的红线,我们不要求员工付费上班,只求合规 |
17
HFX3389 5h 39m ago
@longxinglink #7 大佬问一下,apple 给你退了 3 次,是同一个账号吗,我的 pro 25 号退款后现在想重新订阅都是说 cloud not be completed...
|
18
CNYoki 4h 44m ago via iPhone
土区
|
19
robinxplorer 4h 14m ago
@xiaomushen 当你用过好的之后 根本就回不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