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8899
V2EX  ›  OpenAI

以为是半价的 Plus,实际上也是半量的 Plus

  •  
  •   xyz8899 · 5h 57m ago · 702 views

    半价买到的 Plus 原来是半量的 Plus

    2 个土区的 Plus 被蹬完了周额度,今天顺手搞了个美区 20 刀的 Plus ,刚刚开通遇到送重置,于是将土区的一个 Plus 重置了,这样 2 个都是 100%的 5h 和周额度了,我是反代出来用的,早上开任务,让他们自己跑,刚刚回来一看傻眼了:

    用量

    土区 PLus

    周额度剩余:77%; Token 使用量:总:4.8M ;输入:4.7M ;输出:167.2K ;

    美区 PLus

    周额度剩余:80%; Token 使用量:总:9.5M ;输入:9.2M ;输出:300.5K ;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你以为你是用半价买到了 Plus ,实际上是你用半价买了一半的 Plus !

    4 replies    2026-06-27 22:57:50 +08:00
    dreamk
        1
    dreamk  
       5h 39m ago
    可能和重置有关,重置后的量缩水
    lujiaosama
        2
    lujiaosama  
       5h 37m ago
    PLUS 价格 土区比美区还贵哦
    xyz8899
        3
    xyz8899  
    OP
       5h 27m ago
    @lujiaosama #2

    之前开的,还没涨价
    NQ
        4
    NQ  
       5h 0m ago
    最近一个月风控升级了,有些号确实会降额度。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9:58 · PVG 03:58 · LAX 12:58 · JFK 15: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