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四学生,学的工业设计,已决定转行投身互联网。目前在一家公司做交互和UI设计(小地方确实没有独立的交互设计)。来学校招聘的都是机械行业的国企,我对那些公司没兴趣。
想去一个创业公司,能更多的参与设计进程。我应该什么时候投简历?那些小公司没有校招似乎不用提前一年投吧?而且我也没法去外地面试(本人在西安,想在深圳找一个工作)。还有一点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水平肯定是越来越高的。过早的投简历也不利于要更高的薪酬啊。。。
如果像我这样自己找工作,学校的各种手续证件都是什么?好像挺麻烦的。
还有一个问题,应届生去深圳可以直接获得户口吗?(家乡局势动荡,必须跑路。所以不要给我说户口不重要什么的)
http://herac1es.com/
想去一个创业公司,能更多的参与设计进程。我应该什么时候投简历?那些小公司没有校招似乎不用提前一年投吧?而且我也没法去外地面试(本人在西安,想在深圳找一个工作)。还有一点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水平肯定是越来越高的。过早的投简历也不利于要更高的薪酬啊。。。
如果像我这样自己找工作,学校的各种手续证件都是什么?好像挺麻烦的。
还有一个问题,应届生去深圳可以直接获得户口吗?(家乡局势动荡,必须跑路。所以不要给我说户口不重要什么的)
http://herac1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