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习惯就是午休的时候把手机调成静音怕被吵醒。 但经常还是会被微信的震动吵到。 为什么静音了还要吵我?这是产品设计hug吧。
我现在的做法是午休的时候把网全断了...
我现在的做法是午休的时候把网全断了...
1
whywhywhy Oct 5, 2014 凡是一切带“抖动”的聊天软件通通关闭此功能,有些人就爱点抖动,烦死了,因为开着喇叭,每次都吓一跳。顺便把提示音关闭,世界安静了……
手机除了手机短信和电话,其他任何信息都不得发出震动和声音……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安静了…… |
2
binjoo Oct 5, 2014
这算什么BUG。。。
静音和震动完全是两码事。 |
3
Automan Oct 5, 2014
ios里有设置,静音是否震动
因为有时候候静音震动还是很有必要的。 |
4
0x142857 Oct 5, 2014 via Android
你开了静音 也要关振动 才不会振动啊...
|
6
lyd600lty Oct 5, 2014 via iPhone
ios不是有夜间模式么。
|
7
ttph1oc Oct 5, 2014
确实是的,完全静音后连电话都不会有动静了,可微信来个消息还照震不误,但是又不能不用微信,只能咬牙忍。
|
8
yopming Oct 5, 2014
夜间模式对于微信群没有用,晚上12点了消息还是不停地响
|
10
kmvan Oct 5, 2014 via Android
自已不会关掉微信吗?结束进程妥妥的
|
11
mikewoo Oct 5, 2014
iOS的话 开始勿扰模式,或者关掉震动,或者关掉微信的声音
|
12
shinwood Oct 6, 2014
睡觉打开小月亮,谁用谁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