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oveisbug

几条落灰的笔记本内存

  •  
  •   loveisbug · Mar 22, 2015 · 130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1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当然都不是裸在那儿落灰的。不知道有没有人需要。时间久了也搞不清啥是啥,看照片吧。

    第一条

    第二条

    第三条

    第四条

    第五条

    第六条

    第七条

    第八条

    还有之前的落灰闲置书第一波,第二波在整理。

    8 replies    2015-03-23 22:44:00 +08:00
    acpp
        1
    acpp  
       Mar 22, 2015   ❤️ 1
    图片打不开了
    loveisbug
        2
    loveisbug  
    OP
       Mar 22, 2015
    @acpp 多谢提醒,又忘记不要用豆瓣相册了。重新发帖: https://sunp.eu.org/t/178661
    chenhui7373
        3
    chenhui7373  
       Mar 22, 2015
    @loveisbug 多少钱呀
    loveisbug
        4
    loveisbug  
    OP
       Mar 22, 2015
    @chenhui7373 有看上的报个价拿走吧,留着也是没用了。
    chenhui7373
        5
    chenhui7373  
       Mar 22, 2015
    @loveisbug 看过去都是1G的,我需要的是2G的(最好三星 DDR2 800)。
    Exin
        6
    Exin  
       Mar 23, 2015
    @chenhui7373 2011MBP拆机内存有兴趣吗?DDR3 2GB 1600MHz,我不知道有没有向下支持
    iamzcd
        7
    iamzcd  
       Mar 23, 2015
    有没有ddr2 667 1G的?
    loveisbug
        8
    loveisbug  
    OP
       Mar 23, 2015
    @iamzcd 只有图里这8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7:55 · PVG 15:55 · LAX 00:55 · JFK 03: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