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次12点后来看,是不能签到领币的,是每天8点刷新?
还有昨天断签了一天,今天签到时发现还是送了连续登录10天的奖励。
还有昨天断签了一天,今天签到时发现还是送了连续登录10天的奖励。
1
ysz1996 Mar 26, 2015 via Android
北京时间8点刷新
|
2
zkd8907 Mar 26, 2015
V2EX签到服务是按UTC标准时计算的,北京时间是UTC+8,所以比UTC时间快8小时。
|
3
viocabbage OP @zkd8907
不管怎么算总觉得已经断了... |
4
lsylsy2 Mar 26, 2015
@viocabbage 只要上v2就算“登录”,即使没有点签到
|
5
viocabbage OP @lsylsy2 !恍然大悟
|
6
mailunion Mar 26, 2015
感觉好像偶尔中间断 1 天,也算连续了
|
8
akaayy Mar 26, 2015 via Android
宽容的签到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