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cabbage
V2EX  ›  V2EX

v 站签到机制是怎么样的?感觉有点奇怪

  •  
  •   viocabbage · Mar 26, 2015 · 335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几次12点后来看,是不能签到领币的,是每天8点刷新?
    还有昨天断签了一天,今天签到时发现还是送了连续登录10天的奖励。
    8 replies    2015-03-26 15:39:39 +08:00
    ysz1996
        1
    ysz1996  
       Mar 26, 2015 via Android
    北京时间8点刷新
    zkd8907
        2
    zkd8907  
       Mar 26, 2015
    V2EX签到服务是按UTC标准时计算的,北京时间是UTC+8,所以比UTC时间快8小时。
    viocabbage
        3
    viocabbage  
    OP
       Mar 26, 2015
    @zkd8907 不管怎么算总觉得已经断了...
    lsylsy2
        4
    lsylsy2  
       Mar 26, 2015
    @viocabbage 只要上v2就算“登录”,即使没有点签到
    viocabbage
        5
    viocabbage  
    OP
       Mar 26, 2015
    @lsylsy2 !恍然大悟
    mailunion
        6
    mailunion  
       Mar 26, 2015
    感觉好像偶尔中间断 1 天,也算连续了
    yfdyh000
        7
    yfdyh000  
       Mar 26, 2015
    @lsylsy2 没听说过这种说法,消息来源是?不过这种情况的确挺奇怪,真的有bug吗……
    akaayy
        8
    akaayy  
       Mar 26, 2015 via Android
    宽容的签到规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4:15 · PVG 12:15 · LAX 21:15 · JFK 0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