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换键盘,故出。
一年多前刚出来的时候买的,那时候还没有白色 换了个 win 键成蓝色无刻的键了,键帽应该是在的,垃圾太多找不到了,找到了肯定给你邮过去。
一年多前刚出来的时候买的,那时候还没有白色 换了个 win 键成蓝色无刻的键了,键帽应该是在的,垃圾太多找不到了,找到了肯定给你邮过去。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154312237 Nov 14, 2015
什么轴?出不出南京,出的话有意
|
2
ytyeie Nov 14, 2015 via Android
排队,联系方式
|
3
Mark3K Nov 14, 2015
上海,有意,能上点图片吗?
|
4
a154312237 Nov 14, 2015 via iPhone
红轴有意😍出南京的话联系我 caoyieilo 在 gmail.com
|
5
SuT2i Nov 15, 2015
广州出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