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ian2
V2EX  ›  iPhone

iPhone7 黑色的好美啊

  •  
  •   lxian2 · Sep 8, 2016 · 140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剁手

    14 replies    2016-09-09 11:44:56 +08:00
    qfdk
        1
    qfdk  
    PRO
       Sep 8, 2016 via iPhone   ❤️ 5
    想剁就去厨房
    laoyuan
        2
    laoyuan  
       Sep 8, 2016
    所以 4 只有一个黑色,黑色就是好看,只要最好的那个就行了。
    wclebb
        3
    wclebb  
       Sep 8, 2016 via iPhone
    有人嘲笑道:黑的漂亮。
    thekoc
        4
    thekoc  
       Sep 8, 2016
    买来发现全是划痕
    buckyRRRR
        5
    buckyRRRR  
       Sep 8, 2016 via iPhone
    手机还是黑色的好看,最起码能合大黑边融合在一起,每次去京东不管什么手机都是黑色贵或者缺货
    46fo
        6
    46fo  
       Sep 8, 2016
    @qfdk 库克在那
    KevinChan
        7
    KevinChan  
       Sep 8, 2016 via iPhone
    @xdeng 拿着菜刀等着
    mrlawrence
        8
    mrlawrence  
       Sep 8, 2016
    深空灰和哑光黑( IP 7 配色)是苹果至今最好的配色,完爆土豪金和东北银
    FurN1
        9
    FurN1  
       Sep 8, 2016 via iPhone
    @KevinChan 砍下你的
    cevincheung
        10
    cevincheung  
       Sep 9, 2016
    @IgniteWhite 左手
    cevincheung
        11
    cevincheung  
       Sep 9, 2016
    @cevincheung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 Peng ……本来不想剁的
    FreeTxT
        12
    FreeTxT  
       Sep 9, 2016 via iPhone
    喜迎国庆,这个三台帮我包装好
    hzw
        13
    hzw  
       Sep 9, 2016
    黑色沉稳,亮黑惊艳,都不错,其实只要前面板是黑色一体的,都是不错的,即便出深蓝色什么的。
    金色 银色 粉色 之所以我自己不喜欢,就是因为它面板是白色的,正面不够整体性
    zuotech
        14
    zuotech  
       Sep 9, 2016
    那台黑的我靠最漂亮了, 关键不会滑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10:56 · PVG 18:56 · LAX 03:56 · JFK 06: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