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个供应商,给的价格 9800 左右了,各位觉得如何
公司有个供应商,给的价格 9800 左右了,各位觉得如何
1
GPU Nov 10, 2016
正常价格 . 可以买 .
|
2
Expl4it Nov 11, 2016
比我教育优惠价格,大概 10000 的还好 200 呢-。-
|
4
blakejia Nov 11, 2016
最好带发票。我咨询 apple 客服的时候,他说如果去天才吧的话是需要出示发票的。
|
5
alpha5un Nov 11, 2016
如果是不带票的那贵了,国行我周二 9780 买的,今天双十一一看降到 9650 了 /(ㄒoㄒ)/~~
|
6
dodo20120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