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的原因是买了三星的 55 寸 只提供上门自取,因为这东西。。走物流估计要 100 多 200 ,太不值了,而且容易坏
那啥就出个整吧, 1k
出的原因是买了三星的 55 寸 只提供上门自取,因为这东西。。走物流估计要 100 多 200 ,太不值了,而且容易坏
那啥就出个整吧, 1k
1
liuxyon Mar 31, 2017
乐视恶心死了。。
|
2
ETO Mar 31, 2017
上海哪里啊?
|
5
liuxyon Mar 31, 2017
不是说你,是说乐视。 乐视电视启动带广告吧?
|
6
icount Apr 1, 2017
留个印,过几天搬完家你还没出我就要了
|
7
scriptB0y Apr 1, 2017
价格可以,拿来打机估计不错
|
11
liuxyon Apr 6, 2017
我前两天买的夏普 70 寸的电视. 当时最大的. 还好没广告.
|
12
nashge Apr 14, 2017 如果还没出出去, LZ 我有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