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biabia123456

迫生,求个 dell 显示器

  •  
  •   biabia123456 · Nov 18, 2018 · 12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7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由于只是堆代码用,什么 2k,4k 就不用上了,看上了 u2414h (其他也可以) 结果双十一不仅不降价还没货了 想在 v2 看看有没有朋友出 预算在 800 以内 有意者联系 wechat: YmlhYmlhMTIzNDU2
    Supplement 1  ·  Nov 19, 2018
    已收 感谢楼下老哥
    9 replies    2018-11-19 08:45:38 +08:00
    watch
        1
    watch  
       Nov 18, 2018   ❤️ 1
    2414 去闲鱼 800 随便收吧..
    新的就别买了 就冲这 14 年的款还不降价的态度 1399 干嘛不买优派明基
    Foxkeh
        2
    Foxkeh  
       Nov 18, 2018 via iPhone   ❤️ 1
    刚有人在出两款戴尔翻一下呗
    biabia123456
        3
    biabia123456  
    OP
       Nov 18, 2018
    @watch #1 看到咸鱼有 但是不知道靠谱不 现在 v2 看下
    biabia123456
        4
    biabia123456  
    OP
       Nov 18, 2018
    @Foxkeh #2 就是看到了 但是不知道外地出不 我先去问问看
    simy
        5
    simy  
       Nov 18, 2018   ❤️ 1
    建议加上坐标,显示器很少有出外地的
    cocang
        6
    cocang  
       Nov 18, 2018   ❤️ 1
    我现在用的就是 U2414H,我记得 2014 年一千五买的,使用几年挺好的。
    目前的话我就不太推荐了,我觉得 24 有点略小,1080P 也不够了。
    如果你都接受的话,那还可以。
    lxml
        7
    lxml  
       Nov 19, 2018
    是北京么,u2312 23 寸 1080p 要不
    biabia123456
        8
    biabia123456  
    OP
       Nov 19, 2018 via iPhone
    @lxml 成都呢
    geekenel
        9
    geekenel  
       Nov 19, 2018
    我自己的 P2414 楼主考虑么?比 U2414 便宜一些,当时买的时候,记得 U2414 是 1400,P2414 是 1200。出二手的话肯定也要 U 便宜一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4:15 · PVG 12:15 · LAX 21:15 · JFK 0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