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发帖,是因为不知道我的选择还要趟多少坑,想跟 v 站的各位人才聊聊。
现在在某培训机构学了一年多 java,会 Spring、SpringMVC、Mybatis、Springcloud、Shiro 这些框架,Redis、ActiveMq、ElasticSearch 也会用,培训项目写了几个(商城、物流、医药),自己捣鼓了一个影院小程序,一个 Web 博客。
去年十一月开始找工作,被打击了 N 波,主要原因都是年龄大,学历低,无工作经验,学历低是因为高中毕业去参军了,几年兵下来,现在年龄大,无工作经验,借用一个朋友的朋友的话,我这种情况,免费的都不好安排,技术人员在公司就算是免费的,如果技术不行对公司来说也是亏本的,(只是看了看简历,根本就没问技术方面)网上海投简历也毫无回应。
折腾了 4 个多月面试,突然觉得学 java 也不知道做什么,只能去找工作给公司打工做项目,自己能想到的项目无非就是一些小应用,所以萌生了想去学游戏开发的想法,自己可以给自己 idea 去实现。
了解了一些游戏培训机构的知识体系都是 unity3d 和 c#,发现 c#跟 java 差不多,unity3d 还在学习中。
现在纠结是去培训机构还是自学,网上资料是很多,多不等于好,找对的资料又是一笔时间消耗,现在很迷茫。希望各位花点时间点评下,谢谢。
现在在某培训机构学了一年多 java,会 Spring、SpringMVC、Mybatis、Springcloud、Shiro 这些框架,Redis、ActiveMq、ElasticSearch 也会用,培训项目写了几个(商城、物流、医药),自己捣鼓了一个影院小程序,一个 Web 博客。
去年十一月开始找工作,被打击了 N 波,主要原因都是年龄大,学历低,无工作经验,学历低是因为高中毕业去参军了,几年兵下来,现在年龄大,无工作经验,借用一个朋友的朋友的话,我这种情况,免费的都不好安排,技术人员在公司就算是免费的,如果技术不行对公司来说也是亏本的,(只是看了看简历,根本就没问技术方面)网上海投简历也毫无回应。
折腾了 4 个多月面试,突然觉得学 java 也不知道做什么,只能去找工作给公司打工做项目,自己能想到的项目无非就是一些小应用,所以萌生了想去学游戏开发的想法,自己可以给自己 idea 去实现。
了解了一些游戏培训机构的知识体系都是 unity3d 和 c#,发现 c#跟 java 差不多,unity3d 还在学习中。
现在纠结是去培训机构还是自学,网上资料是很多,多不等于好,找对的资料又是一笔时间消耗,现在很迷茫。希望各位花点时间点评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