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jy15
V2EX  ›  问与答

考研还是直接工作几年后留学求助大家

  •  
  •   leijy15 · Mar 26, 2019 · 12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请各位帮我参考一下,因为我没有工作过也不是很懂。本人 985 生科,学了一年多计算机课程,现在大三下,在纠结到底是考研还是直接工作。以我目前的水平没有做过项目,直接去实习然后工作挺难得,能找到但找不到好的。考研现在在准备中。主要是我看到有人发帖说直接工作然后申国外的 ms 也能去不错的学校,这样我女朋友也正好在留学。我想问下大家这样可行吗,如果行的话那么找的工作应该有什么偏向吗?

    3 replies    2019-03-26 10:46:32 +08:00
    cshlxm
        1
    cshlxm  
       Mar 26, 2019
    香港读个 master 就好 或者能申上藤校也不错~着急工作干啥,现在这么浮躁,到处 996...
    5G
        2
    5G  
       Mar 26, 2019 via iPhone
    先工作
    XOXO360
        3
    XOXO360  
       Mar 26, 2019 via iPhone
    趁年轻把学历提上去,放弃提升自己去工作就是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7:45 · PVG 01:45 · LAX 10:45 · JFK 1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