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eo

我觉得 macbook 有必要再出一个更注重性能的分支

  •  
  •   wsseo · May 31, 2019 · 511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8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了台北电脑展的一些感慨。牺牲一些轻薄,续航,上刷新率更快的屏幕,配置更好的显卡,提供更多的扩展接口,提升功率加强散热。
    新分支名为 MacBook X.
    Macbook 的 GUI 也需要重新设计了,现在的 UI 像上个时代的东西,跟 Linux 的 UI 很像。
    库克什么时候关注一下开发者,天天搞各种服务坑钱。
    期待 WWDC。
    45 replies    2019-07-20 21:39:15 +08:00
    PerFectTime
        1
    PerFectTime  
       May 31, 2019   ❤️ 1
    Tim :我怀疑你在教我做产品,但是我没有证据
    JasonQin
        2
    JasonQin  
       May 31, 2019
    Tim : 又不是不能用
    my101du
        3
    my101du  
       May 31, 2019 via Android   ❤️ 1
    我们每天有全球十多亿用户告诉我们怎么做产品,但是我们的初心是改变世界。
    richzhu
        4
    richzhu  
       May 31, 2019
    Tim :别急呀,等 20 年,我们牙膏还没挤到那呢
    JerryCha
        5
    JerryCha  
       May 31, 2019   ❤️ 2
    Tim : 专业用户懂得多屁事又多,我为什么要和你们做生意。还不如做成 PRADA 配件挣钱。
    wang2018
        6
    wang2018  
       May 31, 2019
    主要是提升性能,优化散热,提升屏占比,换掉键盘,厚点什么的都无所谓,哎,说来说去还是希望快点换模具,看到好多人说 win10 好,但是你们知道么,我就是因为越来越不喜欢 win 才打算换苹果的
    chendy
        7
    chendy  
       May 31, 2019
    风扇热管给力一点,电池再塞一点,触控条去掉,完美的机器
    MapHacker
        8
    MapHacker  
       May 31, 2019
    小道消息传说明年会出 16 寸的系列,不知道是不是类似的定位。
    sangbiao
        9
    sangbiao  
       May 31, 2019
    @chendy mac 祖传边框要不要考虑换一下
    Vendettar
        10
    Vendettar  
       May 31, 2019
    Tim :shut up and give me your money
    minamike
        11
    minamike  
       May 31, 2019
    Tim : 小伙子,提问题之前先想想你充了多少钱
    ericwoflskin
        12
    ericwoflskin  
       May 31, 2019   ❤️ 1
    “更快的屏幕,配置更好的显卡”。。。你不就是想要个游戏本吗。可惜苹果是生产力工具,想玩游戏出门左转外星人。
    至于 UI,已一名 UI 设计师的视角,我个人觉得 OSX 仍然是目前顶级的。
    wsseo
        13
    wsseo  
    OP
       May 31, 2019
    @ericwoflskin 我想要游戏本干嘛不买 Windows 游戏本
    IsaacYoung
        14
    IsaacYoung  
       May 31, 2019 via iPhone
    ui 像上个时代?
    zongren
        15
    zongren  
       May 31, 2019
    @IsaacYoung 拟物化?
    x86
        16
    x86  
       May 31, 2019 via iPhone
    注重性能有啥用?游戏没几个
    iwong0exv2
        17
    iwong0exv2  
       May 31, 2019 via Android
    你照这个思路做一款笔记本出来,我保证不买。
    wand
        18
    wand  
       May 31, 2019 via iPhone
    笔记本不把轻薄放第一位和台式机有什么区别?
    tyhunter
        19
    tyhunter  
       May 31, 2019
    “配置更好的显卡,提供更多的扩展接口”
    Tim :雷电 3 了解一下,BlackMagic EGPU 了解一下
    tyhunter
        20
    tyhunter  
       May 31, 2019
    现在只想等苹果能出像 XPS 一样的窄边框,把 15 寸的屏幕塞到 13 寸的机身里
    wsseo
        21
    wsseo  
    OP
       May 31, 2019
    @wand 多个选择,轻薄可以买 ari 或者 pro
    wsseo
        22
    wsseo  
    OP
       May 31, 2019
    x 系列可以作为补充像 air 一样
    SorcererXW
        23
    SorcererXW  
       May 31, 2019
    @MapHacker #8 应该只是在现有 15'的基础上把边框窄,变成 16'
    zhouweiluan
        24
    zhouweiluan  
       May 31, 2019
    #21 @wsseo 那 Air 和 Pro 的差异性在哪里,先别说 Air 和 Pro 了,底下还有一款不带后缀的 macbook ……
    JoJoStark
        25
    JoJoStark  
       May 31, 2019   ❤️ 1
    @ericwoflskin 赞成,做了这么多年 UI,听见说 Mac 系统 ui 像上个年代,只能庆幸还好 apple 不会听这些人的做产品
    yvescheung
        26
    yvescheung  
       May 31, 2019
    macbook,更以外星人的姿态呈现?
    behanga
        27
    behanga  
       May 31, 2019
    要注重性能,当然是你的钱没冲沟,太贵的你会买吗? 指望本子和工作站一个性能,然后价格是本子的价格吗?
    Greendays
        28
    Greendays  
       May 31, 2019
    windows 用户觉得 MacOS 的 UI 挺好看的。。。
    kidult
        29
    kidult  
       May 31, 2019
    Tim :好的,乞丐版 3W 起步,请先攒好钱
    whusnoopy
        30
    whusnoopy  
       May 31, 2019
    看看今年的新 Mac Pro 会出成怎样,再看苹果有没有醒悟过来。带 Pro 是要各种干活的,不仅仅是耍酷的(当然耍酷也是很重要的),CPU 内存硬盘显卡都不让动,你好歹也持续出新的出能满足需求的啊,现在 Mac Pro 的硬件远落后 Windows 设备,MacBook Pro 高性能版本又压不住散热
    gfy0921
        31
    gfy0921  
       May 31, 2019 via Android
    @ericwoflskin 不赞同,mac 的性能的确很渣啊,不能作为生产力的工具,很多选游戏本可不是为了玩游戏好吧。
    20015jjw
        32
    20015jjw  
       Jun 1, 2019 via Android
    @gfy0921 你就说说处理器上哪里渣吧 跟同样厚度重量的电脑比比看 闭着眼睛黑真的有意思么
    20015jjw
        33
    20015jjw  
       Jun 1, 2019 via Android
    @gfy0921 台式机你看看 iMac Pro 再看看竞品
    gfy0921
        34
    gfy0921  
       Jun 1, 2019 via Android
    @20015jjw 干嘛要同样厚度,搞笑吧,没看懂吗,要性能啊要散热啊要稳定啊。
    gfy0921
        35
    gfy0921  
       Jun 1, 2019 via Android
    @20015jjw 显卡不行啊(没有) 顶级的处理器压不住啊,这还叫性能好?
    20015jjw
        36
    20015jjw  
       Jun 1, 2019 via Android
    @gfy0921
    然而工作需要顶级显卡的人不会用自带显卡 egpu 了解一下?
    不要同样厚度你看看同样重量的?
    讲道理你要和 10 磅重的砖头比性能 那是没法比 但是 10 磅重的砖头也不能单手拿起来去开会
    mseasons
        37
    mseasons  
       Jun 1, 2019
    工作不饱和?
    gfy0921
        38
    gfy0921  
       Jun 1, 2019 via Android
    @20015jjw 所以出个类似游戏本定位的不好么?
    20015jjw
        39
    20015jjw  
       Jun 1, 2019 via Android
    @gfy0921 mac pro imac pro 啊 笔记本要砖头干啥..
    gfy0921
        40
    gfy0921  
       Jun 1, 2019 via Android
    @20015jjw 你不需要不代表别人不需要,mac 那些能携带吗?
    iasuna
        41
    iasuna  
       Jun 1, 2019 via iPhone
    macos 和 linux 很像?

    首先 linux 那么多桌面环境 你是说 gnome 还是 unity ?
    另外肯定是 linux 抄 mac 啊……
    JerryCha
        42
    JerryCha  
       Jun 1, 2019
    @20015jjw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一台 desktop 一台 laptop 的,如果有 desktop,那多数人更倾向于选购 air 而不是 15 寸的 pro。
    不说做成砖头,做成上一代模具的厚度,就算不改键盘,骂的人也会少很多。
    Bediy
        43
    Bediy  
       Jun 1, 2019
    apple 不做不就是认为此类产品暂时没市场咯,我是不是也可以说你需要不代表别人需要啊?
    扯来扯去还是扯到游戏本上,市面上厚重的游戏本这么多,也没看到 macbook 死绝,还非得抓着不放。。。
    luozic
        44
    luozic  
       Jun 3, 2019 via iPhone
    Tim :Intel 出来接客,啥散热问题,不存在的,即使有那也是 intel 的锅。 我这都按 10/7nm 设计的芯片设计的电源和散热。 一般 8core 移动版满载不超频按那种 95w 算,10nm 能节能 25% 也就是 65w 左右, 7nm 再省 16% 差不多 45w,87w 电源没问题。
    Poto
        45
    Poto  
       Jul 20, 2019
    其实我觉得 Macbook Pro 把显卡去掉就差不多。这样的话散热会好些,然后外接 eGpu。移动的时候应该不会做重活不是~。那娇小身躯惹人怜,不忍心。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3ms · UTC 21:24 · PVG 05:24 · LAX 14:24 · JFK 17: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