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台北电脑展的一些感慨。牺牲一些轻薄,续航,上刷新率更快的屏幕,配置更好的显卡,提供更多的扩展接口,提升功率加强散热。
新分支名为 MacBook X.
Macbook 的 GUI 也需要重新设计了,现在的 UI 像上个时代的东西,跟 Linux 的 UI 很像。
库克什么时候关注一下开发者,天天搞各种服务坑钱。
期待 WWDC。
新分支名为 MacBook X.
Macbook 的 GUI 也需要重新设计了,现在的 UI 像上个时代的东西,跟 Linux 的 UI 很像。
库克什么时候关注一下开发者,天天搞各种服务坑钱。
期待 WW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