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配置:
15 年神船本,i7-4720HQ/Intel HD Graphics4600
BUG 描述:
在开启 windows sandbox 功能之后,系统核显会失效,屏幕明显有卡顿感(我是用 miniDP 外接的 144hz 显示器)
系统右键的 intel 核显菜单也消失,图如下:
(我已经改回来了所以这里的截图是没有勾选上的


然后最最诡异的是在桌面右键 Display Setting 进去,会看到多了一个显示器??!!
PS:我用的模式是“仅第二屏幕”,笔记本平时是扣上的,只有外接的屏幕显示

这是我显示设置里面的截图:
总结:
这个 bug 好神秘,导致上周我刚装的 1903 后面直接黑屏了,是的就是显示设置里面已经有一串显示设备了,后面桌面都进不去了。。
附上没有开启 sandbox 功能的图:

桌面右键直接能看到核显设置并且控制面板也有核显设置(
最后:微软爸爸这是什么 bug ??有大佬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