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9 号, 购于苹果家园.
9 月 21 号, 右侧两个雷电无法进行数据传输.
因出旧本把盒子邮走了, 无法进行 15 天换货.
所以约了 26 号西湖直营店送修. 告知维修周期 3-7 天, 邮件说大概 10 月 3 号可取.
维修记录显示 26 号检测主板有问题, 向厂家订货, 至今未到.
10 月 3 号到店沟通无果, 说大概 10 月 8 号会到
10 月 6 号修改维修状态为进行中.
10 月 7 号看到状态去沟通还是无果, 让等 8 号
10 月 8 号跟我说物流信息没有, 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但是会尝试从别的店调货.
在做沟通的时候, 我只表示需要知道两个点:
1. 给我一个修好的时间.
2. 如果因为厂家的问题, 告诉我什么时候能发货或到货.
以下是觉得有问题的地方:
1. 苹果直营售后和发货厂家无电话沟通, 仅靠邮件, 效率低下且信息不同步, 除邮件无任何途径查询物流信息或是否发货.
2. 售后一人一个说法, 第一次跟我讲无法查物流, 第二次跟我讲国庆厂家不发货, 第三次跟我讲邮件没人回.
3. 任何我能沟通到的苹果方面的人无法给我一个准确的时间什么时候能修好.
4. 居然跟我说物流信息到货当天才能拿到. 我:??????????
5. 400 电话除了他们本职软件支持之外一点用都没有. 无法做任何有效转接, 也无法做任何以上几个方面的回答.
结论, 这么大一家公司, 信息同步如此迷人. 真的很想口吐莲花, 玉音放送.
每次 400 都要走一个新的案例, 就算告知旧的案例编号, 还得一次次的重复自己的名字, 告知送修的店铺. 我真不知道他们案例笔记里都记了些什么蛇皮.
有大佬能告诉我, 我要等多久吗?
9 月 21 号, 右侧两个雷电无法进行数据传输.
因出旧本把盒子邮走了, 无法进行 15 天换货.
所以约了 26 号西湖直营店送修. 告知维修周期 3-7 天, 邮件说大概 10 月 3 号可取.
维修记录显示 26 号检测主板有问题, 向厂家订货, 至今未到.
10 月 3 号到店沟通无果, 说大概 10 月 8 号会到
10 月 6 号修改维修状态为进行中.
10 月 7 号看到状态去沟通还是无果, 让等 8 号
10 月 8 号跟我说物流信息没有, 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但是会尝试从别的店调货.
在做沟通的时候, 我只表示需要知道两个点:
1. 给我一个修好的时间.
2. 如果因为厂家的问题, 告诉我什么时候能发货或到货.
以下是觉得有问题的地方:
1. 苹果直营售后和发货厂家无电话沟通, 仅靠邮件, 效率低下且信息不同步, 除邮件无任何途径查询物流信息或是否发货.
2. 售后一人一个说法, 第一次跟我讲无法查物流, 第二次跟我讲国庆厂家不发货, 第三次跟我讲邮件没人回.
3. 任何我能沟通到的苹果方面的人无法给我一个准确的时间什么时候能修好.
4. 居然跟我说物流信息到货当天才能拿到. 我:??????????
5. 400 电话除了他们本职软件支持之外一点用都没有. 无法做任何有效转接, 也无法做任何以上几个方面的回答.
结论, 这么大一家公司, 信息同步如此迷人. 真的很想口吐莲花, 玉音放送.
每次 400 都要走一个新的案例, 就算告知旧的案例编号, 还得一次次的重复自己的名字, 告知送修的店铺. 我真不知道他们案例笔记里都记了些什么蛇皮.
有大佬能告诉我, 我要等多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