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err
V2EX  ›  问与答

有没有 macbook 推荐的显示器呀大佬们

  •  
  •   vverr · Apr 3, 2020 · 6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没有 macbook 推荐的显示器呀大佬们。用的 mbp 2019
    预算不高 4000 以下吧,要 31.5 英寸以上的

    看很多人说 4k32 寸的眼睛会瞎,推荐 2k 。。不懂是为什么。。
    mac 原生不支持 2k 分辨率,还得弄 hidpi,想直接上个大的 4k,或者工作时候用的比较舒服的带鱼屏也可以。大佬们帮忙推荐推荐呀~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8:08 · PVG 02:08 · LAX 11:08 · JFK 14: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