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syp1437

有人出 M43 变焦头吗

  •  
  •   syp1437 · Jul 8, 2020 · 13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比如松下一代的 12-60,低于这个水平的就不考虑了。
    8 replies    2020-07-10 09:16:16 +08:00
    lfhwnqe
        1
    lfhwnqe  
       Jul 8, 2020
    有 12-100
    shawnzhang0322
        2
    shawnzhang0322  
       Jul 8, 2020
    别问,问就只有狗头(手动狗头
    asdingo
        3
    asdingo  
       Jul 9, 2020 via Android
    我有奥林巴斯 12-50 电动头…要不?
    qwetrz007sh
        4
    qwetrz007sh  
       Jul 9, 2020 via Android
    借楼出 a6500 4200 包邮 快门 7000
    syp1437
        5
    syp1437  
    OP
       Jul 9, 2020
    @shawnzhang0322 我的狗头用了 4 年,端午出去拍照感觉总有一道圣光,发现原来是镜头发霉了
    syp1437
        6
    syp1437  
    OP
       Jul 9, 2020
    @asdingo 几个钱,看评测 12-50 不如 12-60,主要用不到微距
    asdingo
        7
    asdingo  
       Jul 9, 2020 via Android
    @syp1437 这个头我拍了不少,效果还可以吧。 价格你需要的话看着给吧 闲置很久了
    syp1437
        8
    syp1437  
    OP
       Jul 10, 2020
    @asdingo WX:Sun1437,加下私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20:19 · PVG 04:19 · LAX 13:19 · JFK 16: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