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在 wework 里面租办公室工作,还是接 wework 的 offer,感觉这个受疫情影响特别大,怕再来几轮裁员
1
Loitus Oct 29, 2020
别去
|
2
ChillyPrince Oct 29, 2020
前两天评级刚刚被调到 CCC 垃圾级……千万别去
|
3
wyx119911 Oct 29, 2020
wework 招聘开发都做什么呢
|
5
qwefdrt Oct 29, 2020
49 年入国军
|
6
welkinzh Oct 29, 2020
别去。。。
|
7
agdhole Oct 29, 2020
wework 还没倒闭么
|
8
lithiumii Oct 29, 2020 via Android
开发不知道,社区运营什么的感觉还挺清闲的……
|
9
daquandiao2 Oct 30, 2020
去过杭州的 wework 感觉还不错
|
10
ThanksSirAlex OP @welkinzh 在那边上过班吗
|
11
ruanmeibi Oct 30, 2020 via iPhone
认识上海 wework 的人 感觉挺忙的
|
12
ThanksSirAlex OP @ChillyPrince 什么部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