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SirAlex
V2EX  ›  上海

大家觉得去 wework 上班怎么样

  •  
  •   ThanksSirAlex · Oct 29, 2020 · 595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6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是说在 wework 里面租办公室工作,还是接 wework 的 offer,感觉这个受疫情影响特别大,怕再来几轮裁员
    15 replies    2020-12-25 09:57:22 +08:00
    Loitus
        1
    Loitus  
       Oct 29, 2020
    别去
    ChillyPrince
        2
    ChillyPrince  
       Oct 29, 2020
    前两天评级刚刚被调到 CCC 垃圾级……千万别去
    wyx119911
        3
    wyx119911  
       Oct 29, 2020
    wework 招聘开发都做什么呢
    anonydmer
        4
    anonydmer  
       Oct 29, 2020
    @wyx119911 wework 自己也有各种管理系统和用户系统,比如租借啥的
    qwefdrt
        5
    qwefdrt  
       Oct 29, 2020
    49 年入国军
    welkinzh
        6
    welkinzh  
       Oct 29, 2020
    别去。。。
    agdhole
        7
    agdhole  
       Oct 29, 2020
    wework 还没倒闭么
    lithiumii
        8
    lithiumii  
       Oct 29, 2020 via Android
    开发不知道,社区运营什么的感觉还挺清闲的……
    daquandiao2
        9
    daquandiao2  
       Oct 30, 2020
    去过杭州的 wework 感觉还不错
    ThanksSirAlex
        10
    ThanksSirAlex  
    OP
       Oct 30, 2020 via iPhone
    @welkinzh 在那边上过班吗
    ruanmeibi
        11
    ruanmeibi  
       Oct 30, 2020 via iPhone
    认识上海 wework 的人 感觉挺忙的
    ThanksSirAlex
        12
    ThanksSirAlex  
    OP
       Nov 2, 2020
    @ChillyPrince 什么部门的
    samwalt
        13
    samwalt  
       Dec 24, 2020
    @ruanmeibi wework 加班吗?
    ruanmeibi
        14
    ruanmeibi  
       Dec 25, 2020 via iPhone
    @samwalt 有的挺忙的 看岗位
    samwalt
        15
    samwalt  
       Dec 25, 2020
    @ruanmeibi 几点下班?要加班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02:09 · PVG 10:09 · LAX 19:09 · JFK 22: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