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erfoxu

想收 kindle,有人出吗?

  •  
  •   jerfoxu · Dec 21, 2020 · 15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2 replies    2020-12-26 23:11:19 +08:00
    StonerY
        1
    StonerY  
       Dec 21, 2020
    有一个 kindle paperwhite 3,闲置好几年了
    KHfqLAYYS6BKJT3R
        2
    KHfqLAYYS6BKJT3R  
       Dec 21, 2020
    之前咪咕打卡的要不,确实一直在吃灰- -
    有壳有套有膜,还有收纳小包
    原装盒子什么都在
    200 包邮?
    FredZhang
        4
    FredZhang  
       Dec 22, 2020
    有个 boox nova pro
    lucaschn
        5
    lucaschn  
       Dec 22, 2020
    同 kindle paperwhite 3,闲置一年多了,带保护壳
    dcty
        6
    dcty  
       Dec 22, 2020
    有个 kpw3,双系统(当时淘宝上刷了 Android
    同 1 楼一样,闲置了好几年。成色很新,目前应该是只有单机了,盒子什么的不知道扔哪里了。
    Alonso
        7
    Alonso  
       Dec 22, 2020
    kindle x 咪咕版黑色,之前打卡的,仅拆开激活帐号,成色贼新。200 包邮?
    jerfoxu
        8
    jerfoxu  
    OP
       Dec 22, 2020
    @StonerY 多少钱出呢?
    jerfoxu
        9
    jerfoxu  
    OP
       Dec 22, 2020
    @lucaschn 多少钱出呢?
    roma
        10
    roma  
       Dec 22, 2020 via iPhone
    @Alonso 是否有背光灯?
    roma
        11
    roma  
       Dec 22, 2020 via iPhone
    @cjzlol 是否带背光灯?
    StonerY
        12
    StonerY  
       Dec 22, 2020
    @jerfoxu 不清楚行情,你报个价吧,17 年买的,带背光的,有保护套,买了多久就闲置了多久
    zeuss
        13
    zeuss  
       Dec 22, 2020
    zeuss
        14
    zeuss  
       Dec 22, 2020
    @zeuss 二代
    jerfoxu
        15
    jerfoxu  
    OP
       Dec 22, 2020
    @StonerY 我也不知道价格,充电器之类的都有的吧! 300 出不?
    Alonso
        16
    Alonso  
       Dec 22, 2020
    @roma kindle x 咪咕版不带背光灯的
    slwl123
        17
    slwl123  
       Dec 22, 2020
    kindle4 按键 无背光 120
    susubei
        18
    susubei  
       Dec 22, 2020
    看我看我!咪咕打卡版顺丰包邮带壳箱说全,已经贴好了钢化膜!
    cwxcwx2018
        19
    cwxcwx2018  
       Dec 23, 2020
    有也有一个 kindle paperwhite 3,闲置好几年了(玻璃有一处透光了)
    jerfoxu
        20
    jerfoxu  
    OP
       Dec 23, 2020
    @cwxcwx2018 影响阅读吗?多少钱可以出呢?
    jerfoxu
        21
    jerfoxu  
    OP
       Dec 26, 2020 via iPhone
    @Alonso 还出吗?怎么联系
    Alonso
        22
    Alonso  
       Dec 26, 2020 via iPhone
    @jerfoxu 绿色软件:U0RFQlVH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09:52 · PVG 17:52 · LAX 02:52 · JFK 05: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