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wulling Jul 18, 2013
现在Android上挂VPN都能买美国区的应用,但愣是看不到GMAIL APP。。。太扯了
|
4
fangzhzh Jul 18, 2013
哦, 我在 iPhone 上可以收取google邮件呢, 不用exchange, 用pop3, smtp都可以
|
6
fangzhzh Jul 18, 2013
不晓得,我没有开启后台push, 主要怕太耗电. 都是想起来, 去看看
|
9
fangzhzh Jul 18, 2013
等我开了push,试试及时性的问题
|
10
cutehalo Jul 18, 2013
可以用mail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