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uqian
V2EX  ›  问与答

问一下, 10700 + 5 系 A 卡,是黑苹果的毕业配置的了吗

  •  1
     
  •   loveuqian · Mar 24, 2021 · 8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1 代 cpu 核显换了,应该是不支持了
    6 系 A 卡,逛了一圈,看上去并不完美,tonymac 也还是在推荐 5 系
    1 replies    2021-03-25 10:25:46 +08:00
    JensenQian
        1
    JensenQian  
       Mar 25, 2021 via Android
    差不多,苹果现在用到的就是 5 系这些了
    不过现在显卡你上哪买去,当时 3000 以内的 5700xt 现在都 5000 多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6:22 · PVG 00:22 · LAX 09:22 · JFK 12: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