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手偏小,用起来还是不太习惯,机器几乎全新,500 出了,不议价!
https://i.loli.net/2021/10/18/S5wZU8DQHPCymN3.jpg
https://i.loli.net/2021/10/18/S5wZU8DQHPCymN3.jpg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Echoldman Oct 18, 2021
请问楼主,用了多长时间,在哪个城市
|
2
wuhao747003943 OP @Echoldman 上海可面交,买来是有段时间,实际使用时间不到 1 月。
|
3
leonardoluke Oct 18, 2021
两个问题
1. 大师版是什么特殊版本? 2. 带优联适配器的么? |
4
ldcr1319 Oct 18, 2021
哪来的什么大师版
|
5
wuhao747003943 OP @ldcr1319 都这么叫的。
|
6
coobin Oct 18, 2021
啥时候出 Master 3S 啊,都几年了还没更新
|
7
wuhao747003943 OP @leonardoluke 就是 mx 3 都叫他大师版
|
8
suio Oct 18, 2021
楼主 450 出么,现在 500 多能也买到货
|
9
wuhao747003943 OP @suio 加我 v ltyb80001779
|
10
mzidazoom Oct 20, 2021
想起自己还有台全新未拆的 m950t,应该是 mx 一代?怕鼠标坏了,所以买了两个,这个本来是做备份用的,满满的回忆啊
|
11
wuhao747003943 OP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