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andyliu

Nexus4 有人出吗,最好全新 8G

  •  
  •   andyliu · Sep 19, 2013 via Android · 173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带价吧 谢谢
    1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andyliu
        1
    andyliu  
    OP
       Sep 19, 2013 via Android   ❤️ 1
    没有么
    hellmash
        2
    hellmash  
       Sep 19, 2013
    http://www.sunp.eu.org/t/82829#reply13
    这是我前天发的消息,有兴趣的话加我微信
    YIMI
        3
    YIMI  
       Sep 22, 2013
    没有全新的 我有个自用的 全箱说 你要是北京的可以面交 1400块 送个绿色ndsl
    andyliu
        4
    andyliu  
    OP
       Sep 22, 2013
    @YIMI 出外地么 我的邮箱 andy # andydev . com
    usbaby
        5
    usbaby  
       Sep 22, 2013
    自己海淘了一台,9号发的usps,今天国内才能查到,貌似被税了,早知道就淘宝买了。
    hellmash
        6
    hellmash  
       Sep 22, 2013 via Android
    @YIMI 能卖这么高的啊,那我16g港版能在国内维修我就报了1200,我.......
    sonion
        7
    sonion  
       Sep 22, 2013 via Android
    有个全新未开箱的8G,再带个原装套(都知道N4很脆弱,原装套很必要哦)。一起1800。美国发香港自提的,本来给朋友的,不要了。
    andyliu
        8
    andyliu  
    OP
       Sep 22, 2013
    @sonion 这个价格贵了点。。
    momou
        9
    momou  
       Sep 22, 2013
    同求!
    YIMI
        10
    YIMI  
       Sep 22, 2013
    其实就是卖1200啊 1400是送个ndsl~~
    YIMI
        11
    YIMI  
       Sep 22, 2013
    @andyliu 外地不出 哈哈 因为当面看机试机 是你的保障
    sonion
        12
    sonion  
       Sep 22, 2013 via Android
    @andyliu
    (机子199+Bumper19.98)*6.5=1423.37 RMB

    美国国内运费11.99$+斑马转运12$+香港来回150RMB=300 RMB

    还未开箱的,你看贵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0:19 · PVG 08:19 · LAX 17:19 · JFK 20: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