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价吧 谢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ndyliu OP 没有么
|
2
hellmash Sep 19, 2013
http://www.sunp.eu.org/t/82829#reply13
这是我前天发的消息,有兴趣的话加我微信 |
3
YIMI Sep 22, 2013
没有全新的 我有个自用的 全箱说 你要是北京的可以面交 1400块 送个绿色ndsl
|
5
usbaby Sep 22, 2013
自己海淘了一台,9号发的usps,今天国内才能查到,貌似被税了,早知道就淘宝买了。
|
7
sonion Sep 22, 2013 via Android
有个全新未开箱的8G,再带个原装套(都知道N4很脆弱,原装套很必要哦)。一起1800。美国发香港自提的,本来给朋友的,不要了。
|
9
momou Sep 22, 2013
同求!
|
10
YIMI Sep 22, 2013
其实就是卖1200啊 1400是送个nds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