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ngzhzh Oct 22, 2013
嘘,闷声发大财啊 ^_^
|
2
aku Oct 22, 2013 看来可以继续挖了
|
3
yorkw Oct 22, 2013
米国政府关门,主要货币对美元都在涨, 只不过比特币涨的多一些。
|
4
darkyoung Oct 22, 2013
感受下。。。 |
5
wtbhk Oct 22, 2013
我会说我在780的时候感觉市场动荡太大就出掉了吗
|
7
zoowii OP 我在1000多出掉部分,1100出掉部分,1200继续持有一小部分
|
9
xuzhe Oct 22, 2013
这么爱刺激直接50倍杠杆炒外汇去多好……
|
10
yangyouzhi Oct 23, 2013
哇,这个怎么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