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urora0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4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Smilencer #1 不是很理解,原生适配的硬件,理论上应该更好用才对吧
2023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loveumozart 创建的主题 Apple 去年买的 M1Pro,续航差不多 6 个小时
@nullcache 什么软件还能看功率啊
2023 年 7 月 12 日
回复了 EyreYoung 创建的主题 Java IDEA 里的 Kotlin 插件怎么卸载?看着烦
我的是 2023.1 ,macOS,执行下面的命令就行了
rm -rf /Applications/IntelliJ\ IDEA.app/Contents/plugins/Kotlin
但是换 C 口不是一下子能全部换的,耳机什么的不能直接重新买吧
2023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Aurora0 创建的主题 Telegram This phone number is banned,怎么解决啊,急求
@hellomynameis #7 并不是,这个 GV 没问题,因为我以前也在用
2023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Aurora0 创建的主题 Telegram This phone number is banned,怎么解决啊,急求
@sandie91 我东西扔私人频道了
@sandie91 可能是回复频率过高
2023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Aurora0 创建的主题 Telegram This phone number is banned,怎么解决啊,急求
@C47CH #1 感觉比较好用,就放了点日常使用的资料......
虽然不是很重要吧,但是还是想找回的
我直接降级 3.7.0 ,并且屏蔽微信更新 了
2023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Aurora0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上的 VeraCrypt 如何设置中文
@vitaminx #6 可以用虚拟机试试 Windows 的中文版, Mac 和 Windows 流程差不多的,不需要多熟悉专业用语,基本流程会了就可以了
2023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v2e0xAdmin2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还是得买 32g 的 MacBook
https://i.imgur.com/Cpwpc0a.png

没感觉啊,只要不开虚拟机,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我的还是 m1 pro
2023 年 5 月 11 日
回复了 Aurora0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上的 VeraCrypt 如何设置中文
@kingxiangqi #4 看到了,仅支持 Windows
2023 年 5 月 10 日
回复了 Aurora0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上的 VeraCrypt 如何设置中文
2023 年 5 月 10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运行前端项目 内存每次都占用好几 G
@guin 不用在意内存,没有 swap ,绿色就行了
你这个有 swap
imazing 可以开机关机
<img src="https://i.imgur.com/WL7yJHa.jpg" class="embedded_image" rel="noreferrer">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17:00 · PVG 01:00 · LAX 10:00 · JFK 13: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