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ariV2EX member #507564, joined on 2020-09-10 22:31:42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7848 |
| 有没有从事 Agent 开发相关工作的大佬分享一下 职场话题 • Hakari • 23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456789 | 1 |
| 入职一个多月了想润了 职场话题 • Hakari • Nov 8,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yangjirun | 65 |
| 简历被反馈项目深度不够该怎么优化 问与答 • Hakari • Aug 11,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kristofer | 5 |
| 请问有合适的医疗保险给老人买吗 生活 • Hakari • Jan 19,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YXZD | 16 |
| 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稳定性价比高的机场梯子 Chamber • Hakari • May 12, 2023 |
| 大家有没有抗黑头经验 问与答 • Hakari • Apr 19,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GodoIT | 8 |
| 上海浦东,求租房经验 问与答 • Hakari • Feb 13,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stonesirsir | 17 |
| 京东的大流量卡靠谱吗 京东 • Hakari • Nov 24,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pzzrudlf | 10 |
| 有大佬在 web3.0 相关的公司工作吗 能分享下经历吗 程序员 • Hakari • Jul 11,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lookStupiToForce | 26 |
18h 1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yntNy4n › 职场话题 › 跳槽被坑 坚持了一个月后辞职 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了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uckyshot › 酷工作 › [内推] 20260624 渣打银行广州/天津 在招岗位全量汇总 (Band 5-7)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btlin › 分享创造 ›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的多 Agent 投研框架 |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eciliaaaaa › 酷工作 › 招人啦招人啦 |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h1012023498 › 职场话题 › 大家觉得空窗期多久比较让人感觉焦虑? |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ingyaguang117 › 酷工作 › [北京][外企][965][30-60K] 我司招资深后端开发工程师 |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ingyaguang117 › 酷工作 › [北京][外企][965][30-60K] 我司招资深后端开发工程师 |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oofansu › 酷工作 › [上海][外企 / half 远程 / WLB] Xometry(择幂科技) 招聘一名 AI 产品经理, 35~45k |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inGress › 职场话题 › 小厂技术骨干准备离职 gap 半年,公司提出 gap 期留职帮交社保 |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inGress › 职场话题 › 小厂技术骨干准备离职 gap 半年,公司提出 gap 期留职帮交社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