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ia'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okia

Sokia

🏢  测试工程师
V2EX member #274349, joined on 2017-12-13 21:32:2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111
Sokia's recent replies
20h 3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llyn OpenAI Google Play 如何购买 Plus
日区 Play 商店 ,HSBC HK 蓝狮子( Mastercard )成功订阅,用的手机内订阅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irieievk 投资 香港银行开户,恒生,渣打,汇丰好开吗.
恒生汇丰线上申请都能开,渣打门槛较高
恒生汇丰二选一就行,都是一家
@neptuno 我去一天就够了,上次去暴走了两天感觉没什么玩的光买东西了,中秋节前人多吗,我想留两天年假准备再去国外跨个年
@SpartzTao 我是电信卡直接收到的,主要是验证码
@johnnyyeen 公司再好,我们也是乙方中的乙方,项目回款也是给甲方和亲乙方,我们就是拿不到回款求着去要回款的
@timespy 隔壁成都还是武汉,贵州我不知道,反正我武汉上的大学,毕业了差点去中软,成都应该好一些吧,我有在哪里的群友
@davecat #102 老哥中肯,我算是他们眼里的“乖孩子”了,我父母赶上了时代的最后一波红利,在公务员干了一辈子,我毕业想把我塞银行干基层,我一看月薪 3k 还要加班以及有一堆绩效任务就出去找了。我表弟在外企找的工作,虽然也是月光,但是人家生活比我滋润,加上可以居家办公以及福利到位。我父母不仅想帮助我,还想把我的思想按照他们的想法顺从一辈子。我很清楚我妈说的原话 “你觉得被裁员了很开心吗”,想起以前我心情不好碰壁了在生气,我妈也是对我说 “至于吗”,他们从来不照顾我的情绪,只考虑有没有按照他们铺的路走,是不是听话的乖孩子
@zhengfan2016 他们一辈子都在老家,最大的认知就在于进国企稳定,进国企是没错,结果进了两次国企外包。用完就裁。我还不如自己找呢
@davecat #96 我就是跳到这降薪降了一半,当时还是太老实了。
上热门了那我补充一下吧
base 重庆某电厂外包,合同工本次未受裁员影响
至于为什么 5k 要干,因为我嘴贱说漏嘴了把自己被裁的事情给家人说,他们自作主张帮我找的这个,然后软硬上压力让我去干这个。这次老实了我打算等找好退路再说
我的组长已经去写文档了,她的意见是不打算离开
绝大多数被裁的都决定拿礼包走人

招人自然还是招的,本科今年毕业的,机器人专业可以来面试,待遇我不知道,反正如果是外包我劝你别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22:42 · PVG 06:42 · LAX 15:42 · JFK 18: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