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oodywuuu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28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2  
2018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sometimehapp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做一个步骤让你每天期待打开浏览器
资瓷
2018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hdongho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觉广州 IT 行业工资不高呀,是我错觉吗?
@freeer 就是某种不可描述的语言,比如 Python
2018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hdongho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觉广州 IT 行业工资不高呀,是我错觉吗?
我身边的人拿的还可以,不过最近找坑才发现广州 PY 的坑不是很多。。
2018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Hopetre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问一下一般企业在做的 web 项目是怎样的?
这是问具体项目的呀,基本上是 crud,业务逻辑不会很复杂的。
在体量不大的情况下不用考虑优化啊并发之类的,自己写着开心就好。
个人经历是很大一部分时间是面向需求撕逼,写的时候注意写得通用一点,免得之后返工才是最大的难点吧。
2018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flatflax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在继续工作和细软跑转 py web 中间犹豫不决(´・_・`)
同想细软跑,目前还在观望-=
emmmm 我觉得上面的老哥们是不是有点暴躁了。
我学爬虫的时候,就 requests+bs 爬了静态页面处理了下,都写在了简历的第一个项目上。。
个人认为楼主最好找个业内的开发聊一聊,最好是现在正在写 PY 的,pyweb 的最好(跟爬虫更相关),可以对现状有更好的了解,然后才能规划之后的路。
刚填了 ACO 的问卷,就看到这个消息
那肯定是 gtmvvd !
不考虑广州么,虽然也高不到哪里去,至少可以享受一下广州特色单双休
2018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lsdir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绝地求生。
这个游戏已经快被玩成了绝地聊天室了。。
2018 年 3 月 16 日
回复了 HuLaDanDa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不知道各位都用什么 IDE,写 Python
PyCharm 卡的话,把提示等级调低点会好很多
2018 年 3 月 16 日
回复了 nsgi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应届学生请教大家几个问题
据我跟我身边的人,签合同一般需要双证复印件,可以合理解释延迟但是不能不交。
个人感觉好的平台都很看重这些,比如还有背调这种事儿。
不是前辈,就比你大一年,在我了解里校招都是只招应届,当然也听说过毕业一年内也投校招的,不过是少数。985 已经是个不错的敲门砖啦,加油。我觉得现在应该找个想做 /擅长的方向,多做功课多投简历多面试,实习的经历 /能说会道 /眼缘是面试的关键。
2018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Pai 创建的主题 Hearthstone 炉石新版本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要来了,好激动!
信仰 70 包已入,不过这机制感觉并不能有太多期待呀。
倒是冒险值得期待一下
2018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zmz125000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最近经常吃到配料很少的合味道
已经弃了合味道,还是公仔面好。
2018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Woodywuu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是压不住转行的念头,求建议
@koalli
想法是先入行,不在意待遇或者辛苦,再根据情况去学习,目前觉得比较容易入行的两个就是执行策划和评测(或者还有测试?其实感觉测试有一些没玩过游戏的小白还更合适)。不然自己折腾感觉效率比较低。
2018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Woodywuu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是压不住转行的念头,求建议
@inflationaaron
的确感觉独立游戏越来越多了,有些游戏做得没那么好,也有一些国内玩家买单。希望这行会越来越好吧,也希望自己能做点什么。
2018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Woodywuu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是压不住转行的念头,求建议
@CharmanderS5
我也觉得是送人头,退一步说,入行可能更多是为了熟悉行业&积累经验,未来总是有好机会的。
2018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Woodywuu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是压不住转行的念头,求建议
@cjyang1128
不是哎,是五山禅院
2018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Woodywuu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是压不住转行的念头,求建议
@guog
昨天还上去 COC 看了下,多了不少新东西,看到自己九本半火墙,现在很惊讶当时怎么能那么肝去刷墙,基本从早到晚打钱不断。
CR 的话感觉玩法太单一了,不知道现在变没变,而且开箱子是真的慢,刚出来的时候氪到 3000 分。。前面肝氪并上很欢乐,后来就觉得很没意思了。
2018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Woodywuu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是压不住转行的念头,求建议
@saxon
@lizz666
@469054193
@jin5354
的确感觉现状不好,也说不上是自我意识还是马斯洛需求模型什么的,希望有天能过自己喜欢的日子吧,共勉。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1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5:29 · PVG 13:29 · LAX 22:29 · JFK 01: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