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arone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5
1  2  3  
现在一个 200 美元套餐都给你畅玩了,生产力基本等于有 AI 前几个人的工作量。
我觉得普通的主流模型有可能会降价,但是最先进的模型大概率会涨价,涨到 2000 美元也不是不可能。
还以为是面霸,看来是有点菜了
12 天前
回复了 metaquant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
这都是老问题了,codex Windows 一直都这么卡,chatgpt 网页版也一样
谢谢你,看完觉得自己又行了
在国内蹲久了,产生了全世界都这么安全的幻觉
5 月 23 日
回复了 jacketm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好消息啊!微软 CEO 承认 AI 比人工贵了
拼命用肯定贵,反正花的都是公司的钱,不用白不用
现在是拼谁能更快更好的出代码,后面估计会变考核谁花最少的 token 实现更多任务
5 月 15 日
回复了 zcm357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企业裁员人选问题
没有固定答案,不过就我身边经历来说,会优先留下和领导关系好的
为什么一定要和新公司签合同,旧公司一定有猫腻,我猜有劳动仲裁或者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5 月 9 日
回复了 yjd 创建的主题 数据库 异机备份方案
b 可以登陆 a ,不代表 a 可以登陆 b ,比如有 NAT 就不行,随机密码搞复杂了,只需要备份存储方拉取备份文件就行
4 月 30 日
回复了 georgeok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充值求助
取消订阅一段时间后关联会解除的,但多久不太清楚,我目前使用的 ChatGPT 就用过两个不同的 Apple ID 充值过
我曾经也是这么想的,今年看下来发现这种岗位比研发少多了,几乎不招人
4 月 22 日
回复了 yuqinfeng1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问个问题,现在失业率到底是多少
@huieh 是的,准确来说是
“有就业意愿的、不包含在校生的、城镇的、每周工作不超过 1 小时的” 会进入统计局的失业率里面
4 月 13 日
回复了 Singee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真的不建议任何人用中转
前段时间有研究团队测试了付费和免费的中转站,发现有些中转会注入恶意代码、获取凭证和窃取蜜罐里面的加密货币
很难,暂时没什么办法,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要么先铁人三项边做边投简历
3 月 20 日
回复了 Tz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问下各位佬都在用什么 terminal 工具的
mobaxterm
3 月 20 日
回复了 ShowYourPromp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观猪场使用 AI 裁撤外包新闻有感
没有收益,风险又大,重构了老板和用户完全无感知,但是重构炸了老板肯定第一个找你
现在的分配制度,解决不了不劳动就没有饭吃的问题,这个和生产力多少关系不大
知识可以通过 AI 获取,学习能力本身只能靠自己
3 月 3 日
回复了 pim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现在普本毕业生,还有机会入行机会么?
已经工作几年的,有行业经验的都不好找,别说新人了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6:30 · PVG 14:30 · LAX 23:30 · JFK 02: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