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liu安迪 V2EX member #11276, joined on 2011-08-22 09:27:50 +08:002
|
andyliu安迪 V2EX member #11276, joined on 2011-08-22 09:27:50 +08:002
|
| simple mobile iPhone SE 有卡贴么 问与答 • andyliu • Dec 13, 2019 • Lastly replied by mitong3269 | 2 |
| 有没有单纯一点的信用卡还款提醒 app 问与答 • andyliu • Jan 29, 2019 • Lastly replied by playscforever | 51 |
| 一直好奇银行是如何对每个人建立信用模型,授信不同的额度? 问与答 • andyliu • Jul 23,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xuqd | 4 |
| 45 寸以内 电视机求推荐 问与答 • andyliu • Jun 19, 2018 |
| 哪里还有百度网盘的车,想入一个超级会员。之前 100 的车没赶上 问与答 • andyliu • May 11,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redapple02041 | 3 |
| 有没有这样的软件,可以记录每天电脑上软件的使用时间(不是后台,是使用)。和 chrome 上能够记录每天浏览的网站使用时间的插件。 问与答 • andyliu • Oct 11,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chagel | 9 |
| 有份 PDF,在 iPad air 上打开就闪退,试过很多 app,dropbox 原生,Document 都是一样闪退。谁能推荐个看 pdf 不闪退的 app。 问与答 • andyliu • Sep 17,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dant | 9 |
| mac 上有什么经典的游戏推荐,付费,免费的都行。 问与答 • andyliu • Sep 11,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Totoria | 17 |
| android 编译服务器大概需要什么配置 ,5-7 个人的团队使用。 问与答 • andyliu • Jul 22,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clino | 22 |
| aliDNS 不给力,经常遇到 CSS 加载不了情况,还不如直接用运营商的。运营商 DNS,又喜欢乱插广告。国内还有更好的选择么。 问与答 • andyliu • Jul 12,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sdysj | 15 |
| 有没有办法,将印象笔记中的文档同步到 evernote 上。微信,微博只支持印象笔记,主要用 evernote,两边切换很不方便。 问与答 • andyliu • Jul 12,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skyleft | 3 |
| Nexus 4 root 了 现在又收到升级提示,下好 重启升级 ,机器人倒地 提示出错。有什么办法保留现有数据,无损升级么。最好 root 状态也能保持。 问与答 • andyliu • Jun 20,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terrens | 4 |
| PC 上有那些体验比较好的阅读器,主要是 PDF,epub 格式。目前用的 Adobe Reader 体验很差。 问与答 • andyliu • Jun 10,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andyliu | 11 |
| 母亲节,请大家推荐个老人机。买过 nokia,小米等,父母用不习惯。在淘宝找了一圈,没有看到很满意的。要求,按键,大字体,待机时间长一点。 问与答 • andyliu • May 12,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xiaop | 6 |
| 电影同桌的你,在大学宿舍建社交网站这段情节,是在向社交网络致敬么 问与答 • andyliu • Apr 30,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andyliu | 3 |
| 有没有网站可以订阅微信公众号的内容,不想用微信,也不想错过公众号的内容 问与答 • andyliu • Apr 17,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smidayou | 13 |
| 有木有 V 友参与过 kickstarter 的项目,并且收到过东西。请教下,是怎么运回国内的,是通过转运 还是直邮? 问与答 • andyliu • Apr 10,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carbon | 1 |
| 如何在不同设备(PC/Macbook/android/ iPhone 等)方便快捷交换信息(文件/链接/图片等)? 问与答 • andyliu • Mar 30,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little_cup | 9 |
| evernote 同步失败(已经挂全局代理),提示 同步失败 印象笔记 无法连接到 印象笔记 服务。这可能是由网络问题或服务维护造成的。请稍后重试。如果开启了自动同步选项,同步将在服务可用时重新开始。 问与答 • andyliu • Mar 15,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tonyseek | 7 |
| QQ 空间尽是红米 NOTE, 下载 QQ 空间 app 预约-->发表签到,获得预约码-->凭码抢购,V 友怎么看 问与答 • andyliu • Mar 19,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subpo | 6 |
| V 友们,有木有在用双卡双待的机器,好用的求分享。电信双卡双待的,考虑出了 N4,换个双卡机器 问与答 • andyliu • Mar 14,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andyliu | 20 |
| 诺基亚有木有cdma+gsm 双网双待的机器,智能机用的太浮躁,想用回功能机,支持电信卡加移动卡,电话加短信功能就行了。 问与答 • andyliu • Feb 4,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RHFS | 1 |
| 12306订票/电话订票,网站无法登录,电话无法打入,各种插件尝试无果,买不到回家的票,求破 问与答 • andyliu • Jan 5,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guotie | 35 |
| 想入一个15寸 macbook pro,293 294太贵,完全超出预算。旧款的15寸那些值得入,性价比和性能两方面考虑,求推荐 问与答 • andyliu • Dec 20,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andyliu | 5 |
| 如何从pocket 中 将完整的图文 保存到evernote, 试过IFTTT 只有部分文章+链接 问与答 • andyliu • May 27,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andyliu | 6 |
| 求解决方案 家里用 监控摄像头 实时监控,可以通过网页 或者app 可以远程查看实时状态 问与答 • andyliu • Nov 4,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wliment | 6 |
| 一起来分享,你定期看的视频/podcast/节目..... 问与答 • andyliu • Sep 27,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rove | 8 |
| 网络被限制,只能邮件 和QQ的正常使用 ,求破 问与答 • andyliu • Aug 30,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andyliu | 7 |
| nexus 10 有人用么,值得入么 问与答 • andyliu • Aug 17,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ufo22940268 | 5 |
| 求推荐印象笔记的替代品,离线,多平台,多插件支持 问与答 • andyliu • Aug 15,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moxuanyuan | 1 |
| PC上有什么PDF阅读器 能记录阅读进程 问与答 • andyliu • Aug 4,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mongodb | 8 |
| openvz,XEN,kvm.xenserver/vmware 有谁能说说这些技术的关系么。看了各种资料,迷糊中。 问与答 • andyliu • Jul 20,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ioiioi | 1 |
| 有了KPW, 还是感觉看PDF不便,kindle DXG看PDF体验如何 问与答 • andyliu • Jul 6,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0x1D | 19 |
| 用了 iPhone 后 明显感觉垃圾短信多了很多 有什么办法么 问与答 • andyliu • Jul 15,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andyliu | 4 |
| Podcast 算是 iPhone 独有的一大特色么 问与答 • andyliu • Jun 21,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JTR | 11 |
| 哪里有靠谱点的移动电源测评 问与答 • andyliu • Jun 17,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sonicwu | 8 |
| 急 iPhone 5 刚刚被盗 已经通过find my iPhone 定位 接下来 需要怎么做 问与答 • andyliu • Jun 12,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nAODI | 31 |
| 一个GEEK/码农的自我修养 问与答 • andyliu • May 9,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EricBox | 1 |
| V2戴眼镜的多吗,谁又研究过眼镜没,整天对着电脑,想配付不错的,怕被JS忽悠。 问与答 • andyliu • May 2,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Cwind | 8 |